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雄安继续发酵,次新即将跟上

雄安继续发酵,次新即将跟上

5月2日,星期二。
今日大盘弱势整理,上证缩量收小十字,且收在5线下方。对于上证指数的判断,我们最近的文章中已经讲的很清楚。也就是在3100--3200区间做区间无序震荡为主。
我还是想从操作角度来讲一讲。个人看法没有改变。短期还是看好近期被错少的次新股。并且再次强调,399006指数是大型双底形态。
从目前的市场资金来看,最容易波动的还是小市值品种。个股今天就推荐一只。
603906.龙蟠股份。
时间关系,今天就讲到这里。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