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场外资金踊跃抄底,强势品种谨防回落

2017年8月4日,星期五,中午

今日早盘两市再度低开,开盘之后继续呈现分化。
今日是分化和周四的分化又有所不同。今日主板有再度走强,特别是军工板块的崛起,使得股指再度上涨,重新突破了5日均线的束缚;而创指表现较为低迷,其低开低走,不仅跌破5日均线的支撑,同时也触及到20日均线的支撑。但是临近午盘东方财富再度的走强,还是为午后创板的走势带来希望。
从技术上看,目前上证指数日线KDJ已经死叉,显示进入短期调整。对于近期涨幅已大的钢铁,煤炭,有色等板块,要注意减仓,谨防高位回落。 整体上今日市场在呈现分化格局的过程当中,仅仅只有局部性的热点机会,市场依旧是结构性的走势为主;盘面上上涨的板块和各个并不多,基本上占到总个股家数的30%。另外从成交量来看,主板股指呈现放量的状态,而创业板股指表现缩量的状态,资金也呈现跷跷板。

从早盘运行情况看,今日军工板块明显有抄底资金介入。前期经历三个月调整的雄安板块近期也出现连续的走强,显示该板块进入新一轮升浪,因此可以利用盘中回落的机会积极介入。短期上下周看好军工和雄安,可以在午后积极介入这两个板块。
时间关系,先写到这里。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