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1日------收评

11月1日,收评。
今日早盘时段A股市场延续昨日上涨,上证指数小幅高开15点至2617点开盘,后震荡向上,盘中热点集中在证券板块,以及人工智能概念股方面,前两个交易日大跌的白酒板块也迎来超跌反弹,龙头股贵州茅台600519一度反弹7%,;午后科技股、国产软件、芯片板块走强,晓程科技、诚迈科技一度冲击涨停,万兴科技、中国软件涨等一度大涨,但早盘所留跳空缺口未能回补,加之证券,银行板块冲高后回落拖累大盘震荡向下。

一如早盘分析所说:“今日沪指已再次面临20和30日均线2620-2660阻力区域,后市突破2660并站稳该点位之上,则本波反弹将继续延伸扩展,操作上可加仓;反之,该阻力区域遇阻,那么走势将进入横向震荡整理,这种走势仍需观望,等待”;从今天的收盘来看,天图最终收出了一根带上影的小阴星K线,最高冲至2636.80点,收于2603.65,整体走势呈冲高回落,回补缺口态势,今日的走势一方面再次证明上方2620-2660区域阻力重重,同时也反映出当前市场还缺乏上冲的信心,这点从今日盘中证券,银行板块的集体回落可见一斑。但当前走势也不会因今天的小阴K线就延续之前的下跌,一方面是来自政策层面的呵护还在持续,再就是相关利好仍需消化及实施,这都需要时间。因此,在今天的走势收盘后,后市大概率进入震荡整理阶段,具体成效仍需拭目以待,技术面明日可关注2570短线支撑位区域的表现.

操作方面,近期强势板块个股涨幅较大的注意获利了结,落袋为安。涨幅较小的仍可暂做持有等待进一步的反弹。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