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为什么大涨之前你就是拿不住?

为什么大涨之前你就是拿不住?

很多朋友都有这样的经历。自己也下了很多功夫研究,也确信自己的判断,但是,往往是在这个票大涨之前就卖出了。真正涨上去的时候,自己没这个票了。有这种经历的,请举手。

其实只要做过几年股票的朋友,都会有这种感觉。更有人把它神话,说是主力在看着你的账户操作。那属于无稽之谈。

其实有这些想法的都是在臆想。主力也没那功夫去看着你这一个账户操作。其实主力能做到这些都是从一个简单技术指标来判断的。那就是心理线。

这个心理线的应用是有前提的。比如目前市场阶段,大盘运行相对比较平稳,那么心理线就可以起作用。如果市场生态发生重大变化,一切技术分析无用。

“心理线(PSY,Psychologicalline)是一种建立在研究投资人心理趋向基础上,将某段时间内投资者倾向买方还是卖方的心理与事实转化为数值,形成人气指标,成为买卖股票的重要参考”。

那么心理线的重要值是25和75.怎么理解呢?其实就是我们平时讲的二八原则。当75%的人做多时,市场就向相反的方向运动。反之,当75%的人看空时,市场就向看多的方向去发展。

不要小看了这个小小的心理线,它就有可能决定你的盈亏哦。

不想写那么多了。俗话说,天机不可泄露。

喜欢交流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