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08-12-25日评:确实有支撑,关键看量和热点
2008-12-25 16:40:00?来源白水投资

?


?


昨天我的日评是发给《新闻晨报》的稿件,标题是下跌基本到位,文章中特别强调了1830——1880点之间有较强的支撑。今天大盘最低探到1835点止跌,尾盘有所上攻,收在1850点之上,但全天还是下跌了11点。从本周一算起,大盘已经连续下跌了四个交易日。短线有技术性反弹的要求。


关键是量,今天市场的成交量已经萎缩到400亿出头的水平,这个量能是很难支持大盘涨到那里去的。只有很快恢复到600亿元以上的水平,大盘才能有象样的上涨。一旦上涨上方1930点一带有一定的压力。从机构的行为看,汇金仍然在积极买入,但是其他机构几乎不作为,政府到底对资本市场的决心有多大?是左右市场的重点。目前的市场只能是以进攻代替防守,一味防守还是不能全面恢复投资人的信心的。


在热点方面,市场今天出现了一些热点。我昨天在文章中谈到短线的商业和科技创投,今天都有一定的表现,尤其是创投尾盘还跟随期货概念股出现了明显的上涨,短线值得关注。预计明日市场的个股将比较活跃,毕竟连续下跌四个交易日后有上涨的要求。而且,游资在今天也对一些板块和个股有所介入,活跃个股的出现对人气的凝聚很重要。


操作上,短线目前的位置不应该再割肉,中线股还可以适当坚守,短线可以在我们关注的板块中寻找投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