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大盘无风险,妖股出这里?

上周大盘依旧维持震荡格局,没有走出预期当中的强反弹,还是个筑底阶段。就创业板指数来说,弱反特点明显。

图上很清晰,周四上攻不过周一的向下跳空缺口2756点(遇阻不过、我要回落),三阳不吞左阴,周五回踩是预期之中的。明天大盘是继续回踩支撑2600点一线再起?还是直接跳空高开直接起?无论怎么走,下周上半周上攻的概率是非常大,下半周要看上半周的力度而定。如果上半周依旧是弱势反弹,那么下半周还可能走弱,那么这个拉锯战还会持续!但总体指数目前点位没有什么风险,上证指数和深成指跌幅比创业板小,反弹还是要先看创业板!

周五指数的下跌主要还是抱团票的继续杀跌,目前很多抱团票跌幅巨大,有些跌幅接近夭折了,比如大牛股阳光电源从最高点的122元跌到周五的65元,接近50%了,还有光伏两大龙头跌幅也不小,隆基股份从125跌到78,跌幅接近40%,通威从55跌到30跌幅44%,目前价位已经接近高瓴资本的介入价格了,去年12月高瓴资本分别以70元和28元的价格介入隆基和通威,目前已经接近它的成本区了。所以抱团票也该止跌企稳了,比如永兴材料小底部构筑基本完成,下周有望走出像样的反弹来。从这一点来说,下周指数没问题,大方向是看反弹!

上周五最热的板块莫过于的次新股,涨停板54个,次新占了半壁江山达23只,20CM的有三只。4连板的有3只,4+的有2只,2两连板的有4只,首板的有14只。周五次新高潮,明天分化难免,看谁能走妖,谁能4进5成功?如果还有2个以上的5板,那依旧可以看高做低,做一进二的低位板票。次新+铝是最强的支线,还有次新+碳中和的,重点关注!

第二个热点是电力,电力作为碳中和的分支之一,周五走的很强,尤其是龙头华银电力遇减持利空不倒,依旧反包封板涨停,这个板块有持续走强的潜力,高标不能去了,可以当风向标,只要不出现核按钮,不出现大幅亏钱效应,那么低位补涨的就有机会,这也是下周可能出低位补涨龙的潜力板块所在,有可能出现补涨妖股。可以关注:风电分支,龙头是节能风电

技术图形涨板突破收盘新高,筹码已成峰,明天如再板即突破筹码区,有成妖的可能。还有金山股份天富能源,再加一个闵发铝业,都是大底突破筹码逢的走势,关注一进二的机会!这几个是否能走出一两个妖股来,下周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