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昨天四股三板,明天连板票在哪?

大盘今天表现不错,三大股指均出现1%左右的上涨。两市3400多家上涨,只有600家股票收跌,挣钱效应不错,热点依旧是碳中和和次新。碳中和持续发酵有26个涨停板,这是个大题材会维持较长时间的热度。次新4进5几个都成功了,但两个加速一字板不是好现象,顺博合金顺控发展都是缩量一字,明天要防止一字开盘后出现砸盘,最好是换手板上涨比较健康!总之次新除妖股是个好现象,以往的经验,次新大涨是一轮行情启动的前兆。所以,大盘依旧是昨天的观点,大盘无风险,主要看个股。

昨天提到的四只股票,今天连板了三只,主要还是行情好,都是碳中和题材,可惜金山股份手慢,排了一天的单都没有成交,这个明天过峰应该会有震荡,还可以红盘低吸。节能风电抢了几单,明天再板的概率不低,天富能源左锋有压力,今天震荡也算正常,后市只要突破成功,也就有较大的上升空间。闽发铝业封板差一口气,今天量太大,明天需要休整,可以放弃了!

今天有几个图形不错的首板票,明天有望连板,开盘看分时,正三维结构可以适当跟进试试。大板块还是碳中和。

吉电股份凯盛科技丰元股份瑞泰科技

吉电股份是:电力+光伏概念+储能

凯盛科技是:投资项目+柔性玻璃

丰元股份是:锂电池+草酸

瑞泰科技是:中材系+新材料概念

这几个股票共性都是K线突破或即将突破的,且筹码成峰,涨板突破!



吉电股份,即突破了左侧 的平台,有突破了通道上轨,加速迹象明显!

目前市场,不做热点很难挣钱,这种追涨或则打板战法适合行情不错时,要量力而行,适当尝试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