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震荡后是大机会

今天大盘正如昨天预料,创业板指止跌于2600点一线,早盘开盘打到最低点2603点后震荡上行,收一低开小阳。两市成交6700亿,再次缩量,这是地量出低价了么?上涨1658家,下跌2415家,涨停43家(除掉新股一字板),跌停34家,北上资金小幅流入27亿。今天 最强板块是区块连和次新股,抱团股有所回暖,碳中和大分化!明天预计大盘会震荡走强,今天高位巨震的票会出现各种反包!

昨天说到今天会决出两市总龙头,今天果真经过激烈争夺后,顺控发展成功晋级妖王,菲达环保长源电力被淘汰,那么顺控发展后面就是纯粹的资金博弈了,从龙虎榜上看,机构还在大幅加仓。今天高位票相当的惨烈,很多票都被干到跌停板上,长源电力菲达环保深圳能源节能风电。前期越强的资金博反弹的意愿越强烈,尾盘菲达环保长源电力都出现了抢筹拿先手的现象。龙虎榜上看虽然很多高位票杀的很凶,但不乏有机构大买的身影,明天去弱留强,看反包力度决定去留!

今日操作:

龙头首阴战法战法:买入长源电力(菲达环保今天也是低吸良机)

双阴洗盘战法:买入了南网能源顺博合金华银电力

牛弓背战法;绿盘买了台海核电(精准回踩4.20元)

还有涨板突破图形的金融街远达环保,跟风的补涨就是偏弱,明天择机出局。

数字货币连续走强,明天要关注了!明天周五,按规则需要控制仓位,下周再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