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平量十字星是上涨中继还是反弹结束?

今天大盘维持小幅震荡,成交量和昨天差不多,稍微多几十亿(幅度在1%以内的都可叫平量),成交7576亿。两市上涨1864家,下跌2228家,涨停64家,跌停6家,盘面还是比较火爆。北上资金流出58亿,昨天买进的60多亿,今天差不多又出完了。大盘今天上证相对较强,收一跳空阳十字星,深成指收一跳空假阴真阳十字星,创业板收一缩量阴十字星。今天三大股指差不多都是一个平量十字星,是上涨中继还是反弹结束?

主要看创业板指数(前期跌幅较大,最近走的比较有规律而选择主要看它),创业板还是没有突破昨天说的2756点,目前运行在一个平台中枢之中,自3月9日调整到2600点附近以来,连续三次回踩2600一线的支撑,但前两次都没有出现黄金柱,目前以3月25日的小阳线为基柱,离形成黄金柱还差一天,明天只要不跌破基柱收盘价2656点就可形成黄金柱,明天大概率要首次形成。最好明天是再收一小阳突破2756点,今天就算是缩量回踩小不点,那就是个上涨中继十字星。如果明天还是回探,最好不要跌破昨天大阳的一半2709点,跌破就偏弱了,明天关注两个点位,上突破2756点为强,下跌破2709点为弱!

热点主要还是次新,龙头顺控发展周末没收到某会的警告而再次上板,直接引爆了次新股。南网能源反包板,天元股份大长腿、新天绿能砸板至水下5个点能拉回回封,次新人气依旧不错,今天有点小高潮的味道,明天当心分化吃面。其次还是碳中和分支供热供气和电力、煤炭、造纸等都有不错表现,大多还是业绩预增这条暗线!

今日操作:今天几乎是最高点清掉了顺博合金长源电力华银电力开盘接了盘中做了个踢,明天不涨就要清掉。今天开盘买了通宝能源(昨天说到的)它是电力+预增,可惜板上加仓没成交,明天应该有溢价,不板就走人。还有就是低吸了环保龙头菲达环保,连调三天,其它板块都出现较大反弹,唯独环保没有,明天该它反弹了!

明日关注:次新还是首选,即使是分化也可能会有不错的机会,比如今天的大长腿天元股份,和即将新高的 迎丰股份。还有几个首板图形不错的票,比如:悦新健康、华西能源、金安国际等。明天看指数分出强弱后再做决策,耐心等待龙头顺空发展的首阴低吸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