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海自贸区概念股还能追吗?

?? ? 今天在上交所发布研究T 0消息的刺激下,出现普涨格局,大盘收了个光头中阳线,创业板更是创出了历史1239点的新高!上证明显的阳双胜,明天概率上看多,上方压力是2132点一线,下方支撑是2085和2068点。创业板6连阳创出历史新高,要当心新高后的大幅震荡,如果出现巨量十字星要当心短期的头部出现,5日线作为保护价。

??今天热点非上海自贸区莫属,这一板块涨板的就有13个之多,那么这个版块到底还能不能介入了?先看几个今天刚第一板启动的几个票的周线就很清楚了!

600630龙头股份,今天涨板突破了长达近两年的大箱体,按照箱体理论,向上至少翻一个箱子的高度,也就是说目标价将接近9元,所以,明天不一字板开盘,高开有回档就可以少量介入,明天不涨板等回落再重仓!

600061中纺投资的周线和600630如出一辙,都有较大的空间,明天有机会可以适量介入!追涨要注意规则!

?? 这是上海自贸区的两个刚启动的票,相对位置不高,当然也可以考虑其它的龙头股!

?? 今天日线画图:



?? 这是002334英威腾的日线图,标准的银坑之后挖金坑,明天看开盘,如果跳空高开过10.20的平衡线就有望涨停——凹口抓涨停,关键在平衡!如果低开,那明天收星整理的概率大,躲在左锋下,很快要新高,关注!

?? ? 初学量学,难免出错,不要太认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