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六月份注定不平静!

?? ? ?牛市的步伐越来越近了,大盘已运行到大三角形末端,周线自1664点以来运行了285周,刚好落在江恩螺旋六边形的纵轴上,变盘时间节点。6月份势必选择突破。是直接向上突破还是先来个挖坑诱空再迅速拉起?由于世界杯即将开幕(大赛无行情的历史规律),或许大盘6月份来个最后一杀后,形成历史大底!耐心点吧,适当的控制仓位,等待趋势的明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