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前剧震只为洗盘,周三将有阳线反击
周二大盘走势再次出现反复,早盘低开后迅速翻红补缺,之后围绕昨日开盘线反复震荡,午后则再次出现快速回落,大盘二次下探2900点,成交量则再次出现萎缩。今日的走势多少又有些吓人,大盘在60日线下反复导演过山车式的大震荡,涨了就跌跌了再涨既考验你的耐心又检验你的心理承受力,目的只有一个,为冲关扫清不安定的浮筹障碍,也就是在做洗盘工作,毕竟在下半年已经没有了一路逼空的行情,多空之间再也难以达成默契一致的共同方向,要做行情准备工作必不可少而且比起上半年要更繁琐复杂,简单的盘中调整式洗盘已经很难达到预期的满意效果,主力只有加大震荡力度用高强度过山车做更加折磨人意志的强洗盘,这样的折腾相信意志不坚定的人是很难抗得住的,也只有这样才有把握去打赢一场决定性的歼灭大战,60日线虽然已经指日可下,但空头毕竟穷寇末路还是会垂死挣扎仍然需要百万大军来横渡长江打这最后一仗,战略上藐视敌人,战术上重视敌人,意在于此。
?
周三大盘会再度向上强势反攻,主力在为60日线大决战做最后的准备工作,随着洗盘过程的进行进攻60日线的时机已经趋于成熟,用不了多久一根突破长阳线将拔地而起刺穿60日线的最后防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