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暴跌的风险如乌云般笼罩在市场的上空
周五大盘再度复制周四走势,早盘下探调整,午后上攻拉回,尾盘回落,如克隆一般,唯一不同的是成交量再度大幅萎缩,市场交投极度冷淡,个股跌多涨少没有任何热点与领涨板块,市场死气沉沉似风雨将至。不用说主力还在坚持,在用实际行动维稳,这两天午后上攻的力量相信跟管理层有关,但是博士还是那句话愿望是美好的,现实往往却是残酷的,在大盘资金链突然断裂的情况下任何行情都无从谈起,创业板让大盘得了贫血症这一点是硬伤不是节日效应或者良好愿望可以医治的,向下破位只是时间问题,主力还能坚持多久博士对此并不乐观。在市场试图稳定在当前位置而5日线如一把钢刀贯顶而下的情况下,抵抗式下跌很容易演变为暴跌从而使得下跌被进一步加速,下周一旦节日到了眼前市场却没任何起色期盼国庆行情的人们将有一大批在失望之余抛出手中的筹码,成为本来岌岌可危的市场中新生的做空力量,此时哪怕一根稻草都有可能压跨大盘,市场还值不值得等待得好好琢磨一下。
?
下周是节前最后的交易周,节日效应将从护盘力量中渐渐淡去,多空大军开始失衡空方力量将明显增强,大盘在成交量放量无果的情况下只能顺从市场的选择向下破位下跌,随着多翻空的过程市场下跌将逐渐加速,暴跌的风险如乌云般笼罩在市场的上空,我们祈祷但愿这一切不要发生,但大错已经铸成,我们又能怪谁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