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前纷争告一段落,周三准备阳线过节
?? 周二大盘在美股昨夜大涨的刺激下早盘出现小幅反弹,大盘两度翻红但由于市场信心经过昨日大跌严重受挫,恐慌性抛盘于午盘前后再度出现,大盘再次惯性下跌直逼2700点,至尾盘前由于明日天量申购冻资解冻的偏好预期,资金开始进场赌节前最后一日的反弹,指数企稳回升至收盘小跌报收。尽管大盘出现连跌走势形势非常不利,但由于十一长假的特殊停盘效应及每月惯有的开门红效应,节前做空的力量开始明显减弱,空方在大幅下杀之后短线有回补的需要,而多方也会趁势组织反击不甘就此失败,市场的激战暂告一段落,节前维稳的整体观或多或少地还会在最后的交易日出现,尽管节前表现并不光彩但最后收一根阳线过节也不算是什么奢望,这多多少少也算给节前再遭摧残的股民一点心理安慰。
?
?? 周三大盘进入节日休市准备状态,大盘的多空激战暂告一段落,市场会用一根小阳线给国庆节一个交代,无论股市如何不景气,节日还是要过的,生活也还要继续,就用一个好的心情迎接国庆吧,周三市场以小阳线结束9月走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