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冲击3000之势已成,周三开始攻击90日线

?


?? 周二大盘小幅低开后高走,尽管在2950附近遇到明显阻力出现长时间的震荡滞涨,但大盘异常顽强拒绝下跌,尾盘则再度激发新的攻击波,大盘再收一根光头阳线。昨日我就明确告诉大家,反弹没那么快就结束,再次攻击3000点是必然的,大盘不会半途而废,经过今日阳线之后大盘技术形态有了明显改善,重新站上了5日、10日、20日及120日均线,头顶上又一次仅剩下两道均线阻力,大盘再攻3000的态势已经形成。尽管市场在逐步恢复之中,但由于短期内量能的匮乏使得大盘此次进攻3000并不会一帆风顺,10月内指数再次出现回落是难以避免的,虽然此次反弹注定失败但只要大胆尝试了就没有什么可遗憾的,每一次的挑战都为将来的成功埋下了有力的伏笔。
?
周三大盘在打开上方空间后将开始进攻90日均线,大盘勇敢地再次冲击3000点大关,尽管阻力重重尽管结果并不会尽如人意,但多头的意志得到了充分地宣扬,在不远的未来日子里主力军将会重新崛起,周三再收小阳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