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最近趋势判断,小股票跑路带来的后续影响

始于2月24日的这波下跌有一条清晰的主线,就是以次新股跳水开始,然后创业板全体熄火,我们恐怖的发现,创业板买盘始终处于枯竭的状态,几乎没有人买,联想到创业板高高在上的估值,大小非扎堆的减持重灾区,以及随后注册制的到来,创业板就是风口最大的那只猪。

出来混总是要还的,创业板的量度跌幅应该在1300点一带,这还是不考虑注册制的影响,所以跌了这么久不要以为后续风险不大了,后续的风险将会集中释放,造成多杀多的恐怖走势,随着先知先觉的创业板资金撤退,无疑大盘股扎堆的沪深股市主力是惊恐和不安的,目前还在挣扎和想办法倒腾减仓,但是后续一定会形成一致认识,认真梳理大盘股的下跌空间依然存在不小的距离,联系到后续年报预计很差的表现,以及外围资金通过沪股通进来进行融资融券,买卖方向未知的情况下,需要认真考虑资金的安全,留住大部分资金。未来的调整周期应该会很长,当然市场是边走边看,如果短期快速急跌飞跌,不排除报复性反弹的出现,但是希望值不要想得太高,预计2900点就是极限位置了。

空间是跌出来的,抢反弹要小心。

03-01 10:38

既然创业板有30%的跌幅(保守估计),那么深圳成指应该具备20%多的跌幅,上海跌幅应该在20%。也就是2100点一带。

2100点是2014年前的盘整区域,而目前我们面临的形势比2014年要严峻的多,经济形势要差的多,外围环境目前看比那时候强,但是不排除系统性风险出现,那么股指的跌幅只会击穿上次的底,而不是得到支撑。形势逼人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