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波赚了10%,行情到此结束

如何处理护盘资金撤退的问题,主力选择猛烈拉高,吸引场内的资金,甚至冲破了下降压力线和重要均线,借机疯狂出逃,但热火朝天是改变不了主力虚弱的底气,成交量并没有和上涨很好的匹配,有放大但是很不够,本来这样的诱多还可以继续做一下,但是今天的一盆凉水从头浇灌到脚,这就是我们现在上网所在的股票,一季度大幅度下调预期增长。


可以说目前DFCF代表了创业板的第一大权重,它的走势就是创业板的走势,它不行,创业板就得趴下。


创业板趴下,沪深就不能独善其身。


也有人说,主力可以选择不打压DFCF,或者拉宋城演艺,问题是宋城演义也不是很便宜的,主要是你能拉到多少?在什么价位可以讲个故事把票倒给散户?但是主力如果非要在这个几百亿的股票DFCF上不停的砸钱,那也是不可能的事。


DFCF这个股票更加对比的是证券类股票,同业比较相近,至于互联网金融,不过是个噱头而已,有优势但是并不会产生很大的优势,所以股指应该比证券类稍微高一点点而已,但不会太高,何况盘子巨大。


见一叶而知秋,我看见DFCF,就知道大盘命不久矣。


下跌的过程这次不会很猛,短期机构介入过深,有些小机构也被忽悠进来了。做多的力量这几天能进场的全进来了,差不多了,后续不看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