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苏州固锝

?公司目前在传感器方面进展如何?

公司目前做传感器业务的分别是子公司明锐光电、苏州明皜和江苏艾特曼。

截止2015年半年度,在研发方面:(1)完成了第三代加速度传感器的工程认证并正式投产;(2)持续投入在可穿戴设备、家用电器的新产品开发,完成可用于智能家电的模组产品开发。在销售方面:(1)出货量及销售都有大幅增长,创历史新高;公司在行车记录仪市场继续保持龙头地位;(2)推出了可用于智能家电的组合模组,提升了公司产品的附加值及在系统应用领域的知名度;此类产品已被国内一线家电制造商首家采用;(3)公司和母公司合作,在今年上半年度持续提高三轴加速度传感器测试线的产能,现在国内测试产

能已达到每月500万颗。公司上半年总出货量为 1270 万颗,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 225%。 三家子公司的具体研发及经营情况可参阅公司2015年半年度报告全文中对子公司、参股公司情况介绍。

2015年8月18日,苏州明皜与三家战略投资者签署投资框架协议,具体投资细节可详阅公司在巨潮咨询网2015-038号公告。

?

2、公司投资的太阳能正极银浆项目目前有什么进展?

太阳能正极银浆是公司控股子公司苏州晶银新材的主营业务,截止2015年半年度,无铅高效正银浆料正在市场推广,新产品的稳定性和性能有进一步的提高,产品客户认可度进一步加深。2015年8月31日,苏州晶银与阿特斯签署了《苏州阿特斯阳光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对苏州晶银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首轮增资协议》,有利于苏州晶银提升技术开发能力并同步参与阿特斯新产品的研发,能充分利用阿特斯电池片实验平台进

行研发;有利于提高苏州晶银品牌知名度,并产生标杆效应;有利于为苏州晶银提供稳定的销售渠道,为快速提升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奠定基础。具体可参阅公司2015年半年度报告全文中对子公司、参股公司情况介绍及2015-046号公告。


? ? ? ?明锐光电?

? ? ?截止 2015 年 06 月 30 日,该公司当年实现销售收入 517.34 万元,资产总额为 721.48 万元,所有者权益为-1527.25 万元,净利润为-215.30 万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0.44% 。

1、公司在 2015 上半年度完成了第三代加速度传感器的工程认证并正式投产;第三代加速度传感器的芯片面积达到全球最小,并预期 MEMS 芯片成本降低 30%。?

2、公司在研发上,持续投入在可穿戴设备、家用电器的新产品开发,完成可用于智能家电的模组产品开发,预期将在 2015 下半年度推出含 MCU 的 Combo 产品来抓住可穿戴产品市场的大幅增长机遇。?

3、公司在 2015 下半年度将加大压力传感器的研发力度,争取在年底前产出工程样品。?


? ? ? ? 公司在互动易回复网友提问时宣称:公司的传感器已经在可穿戴设备以及智能家电领域形成批量销售。目前公司的产品供不应求,正在积极扩大产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