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玻璃板块的异动———

?


 ?? 随着玻璃期货合约草案的推出,玻璃期货的上市已经箭在弦上。郑州商品交易所在5月21日举办了玻璃期货培训会,市场人士预测,玻璃期货或将于6月上市交易,成为继白银期货之后,今年第二个期货新品种。】


? 【根据日前公布的玻璃期货合约草案显示,玻璃期货的交易标的为平板玻璃,交易单位为20吨/手,最小变动价位为1元/吨,每日价格波动限制为±4%,最低交易保证金为合约价值的6%,采用实物交割。玻璃期货基准交割品为符合浮法工艺生产,以及符合国家标准平板玻璃5毫米无色透明的一等品要求 ??


? 今天玻璃板块个股平均涨幅为2.63%。其中南玻A,中国玻纤,洛阳玻璃,棱光实业,旗滨集团涨幅超过3%。从板块来看,有一定共鸣性,并非因建材水泥板块上涨带动。


? 从最近玻璃板块走势分析,调整充分,估值明显。又逢玻璃期货临近,我想该板块个股有一定幅度补涨机会。



上述是本博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任何投资行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