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A股市场分析—(2)

?


?? 市场回顾: 【沪深两市早盘高开,随后在有色金属、农药化肥等板块强势崛起的带领下出现了短暂的上攻,但伴随着地产,券商水泥煤炭等权重板块的持续调整,以及有色船舶制造等领涨板块的涨幅回落,两市股指再度翻绿收阴。午后依然维持弱势,做空动能明显,黄金股孤掌难鸣。截止收盘,沪指报2309.62点,下跌2.37点,跌幅为0.1%,成交585.6亿元;深成指报9812.98点,下跌34.14点,跌幅为0.35%,成交499.8亿元。】


?技术分析:【 从技术上来看,股指周一跳空长阴杀跌,在半年线附近并没有明显的支撑,又一次回到半年线下方,从成交量来看,近两天连续出现地量,做空动能正在衰竭,也可以从中看出多空双方都比较谨慎,投资者观望情绪严重。2300点看似比较关键的关口,但总是在背后离奇力量支撑住了。不过,这周走势非常关键,多空力量对比是让股指选择方向时候了。】从最近本博博文分析, 认为股指最近上串下跳,围绕半年线震荡,符合我之前的分析,上攻2400点没量没成功,下突2300点也没量也没破。这表明箱体窄幅震荡明显。后市股指箱体运行已经接近尾声,在利空出尽后股指反弹上攻突破2400点是大概率的事。


? 消息面:【根据国务院的要求,今年上半年即6月底前,要把民间投资新36条的实施细则都出台完毕。石油、天然气开发、环保等行业引入民间资本的行为将给上市公司带来不少投资机会。本周多国央行将召开议息会议,澳洲央行的降息行为使得市场对于货币宽松有一定的积极预期。中国将陆续公布经济数据,关注政策调整的可能性。 深圳土地改革三大配套文件将密集出台,将利好部分房企;发改委表示,投资仍是扩大内需的一个重要方面;国民旅游休闲纲要已上报国务院,等待最终批复。】


??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


本博个人观点,不作任何投资行为!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