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A股分析

?


盘面分析:【希腊选举结果暂时去除了投资者对希腊将脱离欧元区的担心及 G20 成员国央行已经准备好在希腊大选后联合救市,提振了投资者情绪,美股周五大幅收高受此刺激周一上证股指小幅高开 6.68 点, 2313.53 点开盘。随后沪指开始震荡上行,水泥、煤炭、券商等权重板块呈现一定的强势。但是午后,各板块纷纷开始回调,沪指涨幅收窄;酿酒和环保板块强势拉升,上证股指尾盘有所回升。截止收盘,沪指报 2316.05 点,涨 9.20 点,涨幅 0.40% ,成交 603.1 亿元;深成指报 9979.06 点,涨 93.41 点,涨幅 0.94% ,成交 652.1 亿元。成交量依然萎缩低迷,难改弱势。近期环保和医药板块表现不俗比较抢眼。


技术分析 : 【上周大盘虽反弹,但受压于 5 周均线,同时趋势性指标 20 周线有掉头向下迹象,中短期均线的空头排列,都对大盘形成的反压较大,而量能不足制约着大盘反弹空间。短期股指有震荡下探要求,幅度不会过大,会再次考验 2280 点短期支撑位 .


消息面:【 3 30 日过会的中信重工于 6 16 日获得发行批文,将于本月下旬招股。中信重工是今年以来 A 股最大的 IPO ,拟募资 41 亿。这也许意味着,大盘股 IPO 今年将陆续放开,更大的 IPO 还在后头,包括拟募资 99.7 亿的 EMS 中邮速递、 A H 筹资 40 亿 -60 亿美元的人保集团、融资 172 亿的陕煤股份。 6 1 日至今的 11 个交易日, A 股上证指数始终在 2300 点上下徘徊。在此期间,共有 96 家上市公司遭股东减持,减持股数达 1.68 亿股,套现金额达 20.49 亿元,日均套现 1.86 亿元。


?



上述是本博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任何投资行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