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年A股分析

今天是2017年首个交易日,A股市场出现了喜人的开门红。上证指数收复了10均线,量能比前两个收官交易日的有所放大,但对目前大盘点位依然是缩量反弹,不能乐观。板块方面:国防军工,光学光电子,证券,大飞机,深圳国资改革涨幅居前。盘面来看,个股涨多跌少,全天走势较稳,做多情绪还是有点偏谨慎,三大指数唯独创业板走势偏弱。总体来看,目前上证指数乃处于箱体震荡区间,创业板,中小板指处在横盘筑底阶段。影响后市走势不利因素:

1.春节前资金面偏紧,央行正回购动作,钱荒导致做多意愿不强烈。

2.IP0加速发行,市场失血,虽然传养老金入市,那只能是杯水车薪。

3.去年熔断暴跌,投资者心里有阴影,尚未恢复。

4.技术面,上下震荡区间方向不明,量能始终低位运行,人气不足。

5.管理层雷声大雨点小,实质性利好市场政策没有出台。

6.短搏资金会造成市场无可持续热点出现,对后市反弹不利。

7.即使融资融券做空做多,无对手盘,利润少。

8.缺乏有效机制和措施,控制权重股股价托市,时间拖得越长,对中小投资者伤害越大。

目前投资者在震荡市中,要学会快进快出,止赢控风。最后祝大家新年投资顺利!

本博观点不作为投资行为,风险为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