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煤炭间接液化技术成功实现百万吨级工业化应用 恒源煤电涨

大家好,如果你初次来到本博,请你记得收藏起来,你留意跟踪我们1,2天就会发觉我们的准确性有多么的精准,特别是我们对个股的调研十分到位,这都归功我们工作人员深入的调研,相信我们的用心服务能得到你们的认可.

我们客户在2017年2月10日上午冲击第2个涨停卖出002342 巨力索具大赚19%后,2月13日早盘又以7.19元建仓了600971 恒源煤电。

2017年2月13日早盘以7.19元建仓的600971 恒源煤电



消息面上:煤炭间接液化技术成功实现百万吨级工业化应用 600971 恒源煤电涨停

消息面上:日内有消息称,煤炭间接液化技术成功实现百万吨级工业化应用。煤转化国家重点实验室自主研发的高温铁基浆态床煤炭间接液化技术为核心的全球单套规模最大的煤炭间接液化装置——神华宁煤400万吨/年煤制油工程,2016年12月21日实现了煤制油工程全流程贯通。这标志着我国已经掌握了处于世界领先地位的百万吨级煤炭间接液化工程的工业核心技术,打破了国外的技术垄断,对煤炭清洁高效转化利用具有重要的带动示范效应,为解决中国面临的能源困局提供了新的方法。受消息刺激煤炭板块走强,云煤能源、恒源煤电封涨停。


二级市场上:2017年2月13日沪指上涨20.14点。沪指连续四个交易日飘红,今日再次站上了3200点,创业板指沿着10日均线反弹。盘面上,次新股、银行、白酒、高送转等板块涨幅居前,煤炭有色板块亦有不错表现,两市涨停家数超过60家。

受煤炭间接液化技术成功实现百万吨级工业化应用消息刺激,煤炭板块走强,600971 恒源煤电早盘高开后有所回探收集筹码,09:43左右在大资金介入下股价直线飙升,冲上7.68元封上涨停,赢利私募提示600971 恒源煤电可重点关注!

600971 恒源煤电

投资亮点:

1.公司主要从事煤炭开采、洗选加工、销售等业务;地处经济发达的华东地区,坐落在全国13个亿吨级煤炭基地之一的两淮基地,至2011年末,公司下辖7对矿井、6座配套选煤厂,年生产能力1280万吨、年洗选能力970万吨。

2.区位优势:恒源煤电地处安徽,所属煤矿均位于淮北、宿州两市,同山东、江苏等煤炭调入大省接壤。矿区交通发达,京沪、陇海、京九等铁路干线贯穿矿区,京福、连霍、合徐等高速公路和206、104国道从矿区经过。公司前5大客户均为安徽省内企业,安徽省内销售占60%左右,运距较短,区位优势明显。

所属行业:煤炭(行业)

600971 恒源煤电--赢利私募提示可重点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