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海国资国企改革大会周四召开 600836 界龙实业涨停

大家好,如果你初次来到本博,请你记得收藏起来,你留意跟踪我们1,2天就会发觉我们的准确性有多么的精准,特别是我们对个股的调研十分到位,这都归功我们工作人员深入的调研,相信我们的用心服务能得到你们的认可.

我们客户在2017年2月14日下午冲高卖出600971 恒源煤电大赚10%后,2月15日早盘又以9.35元建仓了600836 界龙实业。

2017年2月15日早盘以9.35元建仓的600836 界龙实业



消息面上:上海国资国企改革大会周四召开 600836 界龙实业涨停

消息面上:据证券时报记者了解,上海国资国企工作会议将在本周四下午召开。上海市国资委直属企业相关负责人均会参加本次会议。该会议属于例行年度会议,每年在春节前后举行,盘点上一年度的工作成绩,安排部署新年度工作重点。受消息刺激界龙实业(600836)、上港集团(600018)、龙头股份(600630)、锦江投资(600650)封涨停。


二级市场上:2017年2月15日沪指下跌-4.94点。今日午后指数由窄幅震荡转而跳水,沪指结束五连阳,创业板指跌幅近1%,两市个股出现明显的调整,银行、上海国资改革、迪士尼、次新股等涨幅居前,基建等明显回调。

受上海国资国企工作会议将在本周四下午召开消息刺激,600836 界龙实业早盘高开高走稳步上涨,之后有所回探收集筹码,10:30左右在大资金介入下股价直线飙升,冲上9.97元封上涨停,赢利私募提示600836 界龙实业可重点关注!

600836 界龙实业

投资亮点:

1.公司主要从事包装装潢、彩色印刷、特种印刷、电脑纸品、照相制版、包装印刷物资及器材、金属制品、机电、纺织器材、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等业务。公司在2010年调整了产业结构,将房地产项目列为主业之一,形成“印刷+房地产”两大支柱产业发展格局,兼营食品饮料、金属制品、酒店与休闲等多元化发展。公司作为上海川沙新镇最大的生产企业,在当地拥有大批工业用地,受益于迪斯尼开工建设,当地房屋销售价扶摇直上。

所属行业:广告包装(行业)

600836 界龙实业--赢利私募提示可重点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