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安正时尚:高端时装龙头,多品牌男女装齐发展

大家好,如果你初次来到本博,请你记得收藏起来,你留意跟踪我们1,2天就会发觉我们的准确性有多么的精准,特别是我们对个股的调研十分到位,这都归功我们工作人员深入的调研,相信我们的用心服务能得到你们的认可.

我们客户在2017年2月17日冲高卖出600836 界龙实业狂赚24%后,2月20日上午又以34.36元建仓了603839 安正时尚。

2017年2月20日上午以34.36元建仓的603839 安正时尚



消息面上:安正时尚:高端时装龙头,多品牌男女装齐发展

消息面上:安正时尚概况:高端时装龙头,多品牌男女装齐发展。
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及品牌管理于一体的全国性多品牌时装企业,旗下“玖姿”、“尹默”、“安正”、“摩萨克”及“斐娜晨”等多个成熟男女时装品牌,覆盖25-45岁的消费群体。公司产品主要包括上衣、裙装、外套、裤装、皮衣等女士时装,以及西装、裤子、衬衫、夹克等男士时装。
公司目前尚处于多品牌发展战略的前期阶段,除玖姿外,尹默、安正、摩萨克、斐娜晨四个新品牌处于培育阶段。其中,尹默、摩萨克、斐娜晨三大女装品牌均定位于市场前景广阔的中淑装领域。安正男装定位于以“时尚、商务、品质”为特征的高端时尚男装,以填补国内品牌在时尚成熟男装领域的市场机会。
渠道管理:加盟为主,直营壮大,渠道不断优化。
“玖姿”女装采取加盟与直营并重的销售模式,“尹默”、“安正”、“摩萨克”及“斐娜晨”则主要采取直营模式,同时公司2015年上半年开始建设“安正尚品”多品牌集合店,营造一站式购物环境。截至2016年6月末,公司大品牌的终端门店数量已达897家,其中直营门店287个,各个品牌均有分布,加盟门店610家,仅销售“玖姿”女装。公司线下渠道已经覆盖全国31个省、自治区及直辖市主要城市的重点商圈。
构建一体化供应链管理模式。
公司建立了集设计研发、采购生产、零售分销为一体的完整供应链,并实行自主生产、委托加工与成衣采购并行的开放式产品供应链体系,以适应中高档成熟男女时装高品质、多品种、短周期的产品特征。公司销售产品中,约45%来自自主生产。为巩固和提升一体化供应链管理能力,公司在海宁经济开发区建设了集研发、生产、仓储和管理功能为一体的“安正时尚集团文化创意产业园”。
主营业务表现良好,2013-2015年主营营收年均增速3.6%。
营业收入方面,2013-2015 年主营业务收入逐步增长,年均增速为3.6%。2016 年前三季度主营业务收入8.29 亿元,净利润1.72 亿元,同比分别增长-7.01%、1.20%。其中,分品牌来看,玖姿品牌占比52.9%,仍为主要收入来源,其余品牌占比均逐步上升;五季门店和五季电商的销售规模持续增大,2013-2015 年年均复合增速94.1%,直营店收入年均复合增速3.6%。营业成本方面,2015 年成衣采购、自制成衣、委托加工分别占46.5%、28.6%和28.9%,成本结构相对稳定。
女装行业稳健增长,行业集中度提升空间仍大。
近十年女装增速快于服饰行业整体增速,零售总额以CAGR10.97%逐年稳增,2012 年前保持两位数高速增长,此后增速逐渐放缓,零售规模分别约7838 亿、8728 亿元。高端女装的增速又高于女装整体,2015 年达到1730亿元,同比增33%,女装内部呈现出明显的转向高端女装的消费结构转变。行业内部集中度较低,2015 年各服装品类市场前十名品牌综合占有率中,女装品牌的前十名综合占有率仅为14.29%,明显低于其他服装品类。
行业内部多层级市场拉开竞争梯度。少淑女装面向16-30 岁女性,定价中端偏大众。综合了时尚感、品质以及性价比,以满足年轻女性多变的服装需求。从渠道上看,少淑女装呈现多渠道并行发展的局面。成熟高端女装所面向30-45 岁具有一定经济基础与社会地位的成性,价格高端,注重品质。该年龄段女性更多看中品牌形象气质、服装品质工艺以及舒适得体的着装体验。这对成装企业在面料选用、纺织工艺、款式设计、版型研发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国成熟高端女装市场上国内品牌占据主导优势。奢侈女装近五年内平均增速高达16.2%,呈现国外知名品牌垄断的局面,市场集中度高。
公司竞争状况:玖姿位居高端女装第三大品牌,行业地位稳固,运营能力优秀。在我国女装行业上市公司及拟上市公司5 家可比公司中,安正时尚2015年营业收入及净利润仅次于拟上市的欣贺股份,位列5家企业中的第二名。净利润率方面安正时尚以19.92%的2015 年净利润率位列5家企业第一,公司在零售业近年来受零售电商冲击严重的情况下,保持了高利润率,体现出公司优秀的盈利能力。公司对期间费用控制能力良好。安正时尚2015年费用率在5家企业中最低。在其余4 家公司在过去3年中费用率大幅提升的情况下,安正时尚2013-2015年费用率保持稳定,仅小幅上升。公司库存周转率和行业平均水平相近。


二级市场上:2017年2月20日沪指上涨37.88点。今日沪指涨幅逾1%,银行、白酒、航运、造纸等板块大涨,两市涨停家数近50家,赚钱效应逾七成,跌幅榜上,近期开板的次新股居多。

603839 安正时尚早盘高开后有所回落整固收集筹码,之后稳步上涨,午后在大资金介入下股价直线飙升,冲上35.38元封上涨停,赢利私募提示603839 安正时尚可重点关注!

所属行业:服饰(行业)

603839 安正时尚--赢利私募提示可重点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