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太平鸟:复制ZARA成功路径 树中国快时尚集团

大家好,如果你初次来到本博,请你记得收藏起来,你留意跟踪我们1,2天就会发觉我们的准确性有多么的精准,特别是我们对个股的调研十分到位,这都归功我们工作人员深入的调研,相信我们的用心服务能得到你们的认可.

我们客户在2017年3月1日早盘冲高卖出600233 圆通速递大赚16%后,3月2日上午又以40.18元--40.22元建仓了603877 太平鸟。

2017年3月2日上午以40.18元--40.22元建仓603877 太平鸟



消息面上:太平鸟:复制ZARA成功路径 树中国快时尚集团

消息面上:太平鸟公司重视精细管理,男女装均衡发展,童装高速成长;顺势进行全渠道布局,百货街店、购物中心和电商三分天下,有力扶持新品牌腾飞。
投资要点:
公司是国内少有的全渠道、多品类快时尚集团,有望复制ZARA 成功途径。预计2017年成人装品牌恢复增长;未来童装、新晋少女装品牌MG、高端品牌AP及并购高定品牌渠道全面铺开。
应需而变,多品类均衡发展,精细管理助力男、女、童装齐飞。公司男、女装收入均超20 亿元,童装高速成长,多品类掌控力在业内颇为难得。2013-15年基本面表现强劲,16年中报业绩同比有所下滑,但我们认为凭借其精细化的供应链及终端管理,17年有望调整到位。
谋势而动,全渠道立体布局,传统百货街店和新兴购物中心、电商四轮驱动。公司采取“四轮驱动”的销售渠道策略,顺应潮流布局全渠道。2015年,街边店、百货和购物中心销售占比近乎三分天下,电商渠道增长势头明显;2016年双11,公司以6.15 亿拿下了国内时尚服饰品牌第一的佳绩,相比去年单日3.83亿元同比增长61%。
“创新+供应链管理”,助推公司价值提升。1)致力于自主品牌的研发设计。年均开发超8,000款新品, 零售门店每1至2周上新。2)不断提升供应链管理系统。新物流中心确保营销渠道持续稳定发展,加快了新品上架时间和存货周转。3)新品牌孵化有望成为未来增长驱动。新少女装品牌MG与高端男装品牌AP渠道2017年铺开,同时携手法国高级定制品牌Alexis Mabille,进一步拓展品牌矩阵。
风险提示:新品牌渠道推进不达预期;存货跌价风险。


二级市场上:3月2日沪指下跌-16.90点。今日两市呈现弱势下跌走势,早盘小金属板块一度走强,但都未牢牢封死涨停板,两市自然涨停数量较少,次新股稍显活跃,但大多数是庄股标的,截止收盘,两市赚钱效应仅25%。

603877 太平鸟早盘低开高走稳步上涨,之后一直横盘整理吸收筹码,午后在大资金介入下股价直线飙升,最高冲上41.85元。收于41.18元,大涨4.65%,赢利私募提示603877太平鸟,002833弘亚数控可重点关注!

002833 弘亚数控:受益下游景气回升,业绩大幅度增长

公司发布2016年年度业绩快报,2016年实现营业收入5.34亿元,同比增长43.12%,实现归母净利润1.55亿元,同比增长74.01%,收入和利润水平高于此前公告的业绩预告上限。

下有家具制造行业景气回升,公司核心产品需求旺盛

公司2016年经营业绩相比于2015年大幅度提升,核心原因在于下游家具制造业景气度回升,投资加快,同时2015年三季度和四季度家具制造业投资水平处于较低水平,受益于行业景气度回暖,公司2016年三季度和四季度公司营收和利润水平明显提升,第四季度单季度净利润增速超过70%。公司核心产品是板式家具制造中需要的封边机、裁板锯、多排钻等。由于行业需求旺盛,公司产品毛利率和净利率也较上年有所提升。

国内板式家具机械龙头企业,未来受益定制家具行业发展

公司目前在板式家具机械设备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下游客户主要是国内板式家具制造企业,如索菲亚、欧派等。定制家具约占板式家具行业的30%左右,未来成长空间更大。公司的核心产品是高速封边机、裁板锯和钻孔设备,未来定制家具行业的发展有望带动公司设备需求景气向上。

公司立足于研发,新产品形成梯队,未来有望放量

公司注重新产品研发,目前国内板式家具设备高端品牌主要依赖于进口品牌,经过多年立足于产品开发,逐渐形成产品梯队。除了主打产品封边机外,公司的电子裁板锯、CNC、数控钻等新产品目前已经开始逐步进入市场,未来随着公司产能落地,新产品有望放量。

投资建议:预计公司2016-2018年营业收入为5.36/7.31/9.50亿元,EPS分别为1.14/1.50/1.89。公司是国内板式家具机械领域的龙头企业,首次覆盖,我们给予好的评级。

风险提示:家具制造业投资下滑;行业竞争加剧;新产品不达预期。


所属行业:专用机械(行业)

603877太平鸟.002833弘亚数控--赢利私募提示可重点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