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联储加息靴子落地,三大股指放量上涨

大家好,如果你初次来到本博,请你记得收藏起来,你留意跟踪我们1,2天就会发觉我们的准确性有多么的精准,特别是我们对个股的调研十分到位,这都归功我们工作人员深入的调研,相信我们的用心服务能得到你们的认可.

我们客户在2017年3月14日冲高卖出300304 云意电气大赚18%后,3月16日早盘又以31.85元建仓了002728 特一药业。

2017年3月16日早盘以31.85元建仓的002728 特一药业



消息面上:美联储加息靴子落地,三大股指放量上涨

消息面上:前2月房企产销两旺 北辰实业走强

3月14日,国家统计局公布的全国房地产销售数据显示,2017年1-2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9854亿元,同比名义增长8.9%,增速比去年全年提高2个百分点;全国商品房销售额10806亿元,增长26.0%,增速回落8.8个百分点。业内人士分析指出,房地产投资明显超预期。在购地和新开工仍然维持正增长的背景下,房地产投资增速预计仍将维持增长,房企一季度销售业绩可期。


人工智能规划望两会后落地 远大智能走强

科技部部长万钢在11日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目前正与相关方面共同起草促进中国人工智能创新发展的规划,“估计两会以后很快就会和大家见面”。这个规划旨在推动人工智能在经济建设、社会民生、环保事业、国家安全等方面应用。


二级市场上:3月16日沪指上涨27.18点。美联储加息靴子落地,三大股指全线放量上涨,盘面上,最强热点当属次新股板块,多个次新股创出历史新高,涨停家数超过50家,赚钱效应高达九成。


002728 特一药业续上一交易日涨停后,3月16日早盘开高高走稳步上涨,10:14左右在大资金介入下股价直线飙升,冲上33.96元牢牢封上涨停,赢利私募提示002728 特一药业可重点关注!

002728 特一药业

投资亮点:

1.公司核心产品金匮肾气片将金匮肾气丸传统丸剂改为片剂产品,在药效等同的前提下,服用和携带更加方便,并入选了《国家基本药物目录》和《国家基本药物目录》,国内仅有公司和昆明中药厂两家生产,双方各自在优势省份中标并销售,2011年-2013年度实现销售收入分别为2924.27万、3703.22万和3908.48万,毛利率达79.62%、77.70%和82.68%。 另外公司募集的资金9668.72万元投资止咳宝片生产线扩建项目,达产后,每年新增止咳宝片9.15亿片共3812.50万盒,预计年销售收入19800万,年均利润总额8160.98万;以4728.61万元投资金匮肾气片生产线扩建项目,达产后,每年将新增金匮肾气片4.32亿片共432万瓶,预计年销售收入8160万,年均利润总额3766.97万;以10493.51万投资抗感染药物等产品生产线改扩建项目,达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21600万,年均利润总额4426.60万。

2.2016年5月20日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海南海力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力制药”)第二期新建的生产车间通过了药品GMP认证,并于近日获得海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药品GMP证书》,证书编号为:HI20160008。此次海力制药获得《药品GMP证书》,有利于公司产品质量稳定延续,有利于生产能力的提升,能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

所属行业:药业(行业)

002728 特一药业--赢利私募提示可重点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