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广州港:华南地区最大综合性枢纽港,发展现代物流业前景广阔

大家好,如果你初次来到本博,请你记得收藏起来,你留意跟踪我们1,2天就会发觉我们的准确性有多么的精准,特别是我们对个股的调研十分到位,这都归功我们工作人员深入的调研,相信我们的用心服务能得到你们的认可.

我们客户在2017年4月14日早盘冲高卖出601890 亚星锚链大赚26%后,4月18日早盘又以9.80元建仓了601228 广州港。

2017年4月18日早盘以9.80元建仓的601228 广州港



消息面上:广州港:华南地区最大综合性枢纽港,发展现代物流业前景广阔

消息面上:

广州港投资要点:

广州港是华南地区最大的综合性枢纽港口。广州港主要经营集装箱、煤炭、粮食、钢材、汽车、金属矿石、油品等货物的装卸及物流等业务,主营业务表现突出,其中装卸是公司主要的收入及利润来源;近年来公司一直尝试从传统运输业到现代物流企业的转型,围绕港口开展物流及贸易等多项业务。2016年广州港总营收77.37亿元,同比增长15.27%;净利润7.91亿元,同比增长0.58%,公司营业规模持续扩大,净利润也保持稳健增长,主要系物流及贸易业务快速发展。广州港腹地资源丰富,港口基建扎实,疏港集疏运系统相当完善,2016年货物吞吐量52181万吨,增速4.25%,领先深圳港等4大万吨港口,其中主要以内贸货物为主;集装箱吞吐量1858万TEU,增速6.80%,仅次于深圳港,未来随着南沙三期工程带来的集装箱产能进一步释放,二者的集装箱吞吐量差距预计会缩小。


港口基建扎实,万吨泊位建设领先。广州港下辖4大港区,现有万吨及以上泊位73个,领先深圳、珠海等港口,其中集装箱货类占25个。广州港整体泊位产能利用率充分,其集装箱货类万吨以上泊位虽数量少于深圳港集装箱同等泊位,但胜在泊位利用率更高,南沙港区大部分集装箱泊位存在供不应求的状况。2017年南沙三期工程的竣工将会带来570万TEU 集装箱产能释放,未来有助于极大提高集装箱吞吐量。


围绕港口集疏运系统打造现代物流服务,深度拓展腹地资源。广州港运输路线密集,其中京广线、广九线、广湛线接连我国铁路主干线,疏港公路与多条国道及高速公路相连,可以直达腹地。公司近年来开展多式联运业务,如海铁联运、全程物流等新型物流服务,在大力发展现代物流的同时扩大辐射腹地范围。相比其他港口必须经由广州中转至腹地,广州港可直达周边腹地,在珠三角等地的短途运输上更胜一筹。



二级市场上:4月18日沪指下跌-25.46点。今日三大股指午后跳水,沪指失守3200点,创业板指跌幅逾1%,白酒、家电等消费板块略显坚挺,雄安新区板块冲高回落,板块内多只个股封板被砸,两市跌停家数仍超过涨停家数。

粤港澳自贸区板块再次走强,601228 广州港早盘高开高走大幅上涨,然后回落整固清洗筹码,随后在大资金介入下股价直线飙升,冲上10.35元牢牢封上涨停,赢利私募提示601228广州港,002407多氟多可重点关注!

601228 广州港

投资亮点:

1.广州港公司主要经营集装箱、煤炭、粮食、钢材、汽车、金属矿石、油品等货物的装卸及物流等业务,主营业务较为突出,其中港口装卸业务是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和利润的主要来源。广州港地处珠江三角洲中心位置,集疏运系统完善,水路、公路、铁路、空运集疏运网络发达。

2.公司所处广州港处于中国南大门,处于几乎贯通泛珠江经济区域的珠江的入海口,是泛珠江三角洲经济区域的出口通道和中国最重要的对外贸易口岸之一,点辐射和线辐射能力强。珠三角西部、北部城市至南沙港的距离只有深圳、香港等港口的二分之一,与东南部的深圳、香港等港口相比,发行人的主要集装箱泊位——南沙港区在承揽珠江三角洲西部、北部货源方面具有一定的短途运输优势。

所属行业:港口(行业)

多氟多:16年业绩兑现,17年六氟磷酸锂放量可期

随着锂电产能扩增,公司有望在未来初进入主流电池厂商目彔。目前新能车行业政策已调整完毕,随着事批目彔下发,新能车行业有望步入快速发展的轨道,预计将带来下游六氟磷酸锂需求放量。同时,六氟磷酸锂价格走稳以及公司六氟磷酸锂产能的扩张,预计公司未来业绩的稳定增长将持续。预计公司2017-2019年EPS分别为1.05、1.16、1.33元。

002407 多氟多

投资亮点:

1.公司主要从事高性能无机氟化物、锂离子电池材料、半导体照明材料及光伏材料、纳米金属材料等研发、生产和销售,其中无机氟化物主要用作电解铝过程中的助熔剂。从世界无机氟化工行业现状来看,公司氟化盐在综合产能、产量和市场占有率等方面均居于同行业第一。十多年来,公司重点研究了氟、锂、硅3个元素,实际上是研究了3个电池,铝电解槽电池、锂电池和光伏电池。第1个电池,公司主要是帮助电解铝行业节约能源,第2个电池,公司的任务是提高转换效率,第3个电池,通过能量转换产生清洁能源。

所属行业:锂离子电池材料(行业)

601228广州港.002407多氟多--赢利私募提示可重点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