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无锡银行:不良生成放缓,资产规模增速回升

大家好,如果你初次来到本博,请你记得收藏起来,你留意跟踪我们1,2天就会发觉我们的准确性有多么的精准,特别是我们对个股的调研十分到位,这都归功我们工作人员深入的调研,相信我们的用心服务能得到你们的认可.

我们客户在2017年5月4日冲击第4个涨停卖出002542 中化岩土狂赚34%后,5月5日早盘又以19.00元--19.40元建仓了600908 无锡银行。

2017年5月5日早盘以19.00元--19.40元建仓的600908 无锡银行



消息面上:无锡银行:不良生成放缓,资产规模增速回升

消息面上:无锡银行1季度经营趋势向好,公司的不良生成速度放缓,整体资产质量有所改善。16年IPO完成后公司资本金相对充裕,预计17年规模扩张脚步将有所加快,为公司业绩增长提供支撑。我们维持公司17/18年的利润增速预测分别为12.1%/13.5%,对应公司17/18年PE30x/26x,对应PB3.2x/2.9x。中长期股价存在向行业均值回归的趋势。
风险提示:业绩增速放缓,资产质量下滑超预期。


二级市场上:5月5日沪指下跌-24.33点。今日三大股指弱势下跌,沪指在3100点一线挣扎,盘面上,高送转板块挑大梁,大飞机、券商、煤炭开采等板块领跌,两市跌停家数高于自然涨停家数。热点分析:今年由于监管趋严等因素,高送转板块的炒作力度远不如往年,但随着板块整体的深入调整,以及权益分派实施公告的密集发布,抢权、填权炒作又开始活跃起来,可关注有过预案阶段有过炒作经历、股本较小、调整充分、且将要除权的个股。

600908 无锡银行早盘高开后回落整理,之后逐级上涨,午后在大资金介入下股价直线飙升,冲上21.68元封上涨停,尾盘微微打开涨停收于21.67元,大涨9.94%,赢利私募提示600908 无锡银行可重点关注!

600908 无锡银行

投资亮点:

无锡市地处我国经济最为发达的苏南地区,是长三角国际先进制造业基地、服务外包与创意设计基地和区域性商贸物流中心、职业教育中心、旅游度假中心。本行自成立以来即植根于无锡市并主要服务于地方中小企业和当地居民。凭借天然的本土优势及对区域经济的深刻理解,本行在与包括五大商业银行在内的多家银行的竞争中逐步成长壮大,并确立了较为领先的市场地位。作为在无锡具有领先地位的银行,本行持续受惠于无锡强劲的经济增长。在巩固本地市场的同时,本行通过设立异地支行以及参股、控股的方式,将本行在立足无锡市的同时,向更广阔的苏中、苏北区域进行扩张。

所属行业:银行(行业)

600908 无锡银行--赢利私募提示可重点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