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调整 可燃冰概念股逆市走强

大家好,如果你初次来到本博,请你记得收藏起来,你留意跟踪我们1,2天就会发觉我们的准确性有多么的精准,特别是我们对个股的调研十分到位,这都归功我们工作人员深入的调研,相信我们的用心服务能得到你们的认可.

我们客户在2017年5月17日早盘冲高卖出002158 汉钟精机大赚15%后,5月18日早盘又以31.02元建仓了603728 鸣志电器。

2017年5月18日早盘以31.02元建仓的603728 鸣志电器



消息面上:大盘调整 可燃冰概念股逆市走强

消息面上:据央视新闻18日消息,国土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今天宣布,我国正在南海北部神狐海域进行的可燃冰试采获得成功,这也标志着我国成为全球第一个实现了在海域可燃冰试开采中获得连续稳定产气的国家。000852 石化机械.300191 潜能恒信.601808 中海油服三股涨停。


二级市场上:5月18日沪指下跌-14.30点。沪指再度失守年线收跌,可燃冰概念午后走强,雄安板块跳水多股跌停,次新银行股集体暴跌。热点分析:中国首次海域可燃冰试采成功,2030年商业开发,短期消息刺激,距离业绩兑现时间较长,后市不看好该题材的持续性。

603728 鸣志电器早盘打开一字涨停,随即在大资金介入下股价直线飙升,冲上31.53元封上涨停,赢利私募提示603728 鸣志电器可重点关注!

603728 鸣志电器

投资亮点:

1.公司及下属子公司鸣志自控、安浦鸣志均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且发行人被认定为上海市企业技术中心。 鸣志自控获得国家工信部颁发的计算机系统集成企业四级证书以及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企业, 鸣件软件获得上海市经信委颁发的软件企业认定证书。 公司智能基站电机 17HD0433-02/14HS5401-01N 获得科学技术部等四部委颁发的国家重点新产品证书。

2.公司注重技术研发,设立技术管理委员会专门负责各项技术研发工作,实现自主研发和产品创新,以技术服务带动市场营销。通过多年研发,公司掌握了控制电机及其驱动系统领域与 LED 智能照明领域的关键技术:总线技术和控制技术。

所属行业:电气设备(行业)

603728 鸣志电器--赢利私募提示可重点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