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证50再创1年半新高 沪深本地股表现活跃

大家好,如果你初次来到本博,请你记得收藏起来,你留意跟踪我们1,2天就会发觉我们的准确性有多么的精准,特别是我们对个股的调研十分到位,这都归功我们工作人员深入的调研,相信我们的用心服务能得到你们的认可.

我们客户在2017年6月7日下午冲高卖出002052 同洲电子大赚17%后,6月9日早盘又以20.41元建仓了002633 申科股份。

2017年6月7日下午以6.82元卖出的002052 同洲电子



2017年6月9日早盘以20.41元建仓的002633 申科股份



消息面上:上证50再创1年半新高 沪深本地股表现活跃

消息面上:

参股公司牵手阿里云 和晶科技连续涨停

和晶科技6月7日晚间公告称,参股子公司环宇万维于6月7日与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阿里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学前教育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信息安全等领域的深入沟通中建立合作意向,发挥各自优势,打造学前教育行业联合解决方案,探索互联网教育的创新运营模式,共同扩大双方在学前教育领域的竞争力。

国企改革走向加速期+超跌反弹

消息面上国资委6月2日召开国改吹风会,表示继续推进央企重组,混改呈现速度加快、层级提升等四大特点。发改委5月底表示第三批混改试点将扩围至地方国企,根据3月会议要求,混改试点6月底前有望推出。公司层面神华、国电等央企停牌预示改革提速。下半年将迎来十九大,国改尤其是混改有望实现突破。


二级市场上:6月9日沪指上涨8.07点。 分析认为,沪指四连阳,不过量能明显不足,又运行到前期的密集成交区,有调整要求;与之相反,创业板经过大跌后机会显现。周末重点关注IPO消息。


002633 申科股份早盘平开后回落整理吸收筹码,之后逐级上涨,11:18左右在大资金介入下股价直线飙升,冲上23.74元封上涨停,赢利私募提示002633 申科股份可重点关注!

002633 申科股份

投资亮点:

1.公司主要从事厚壁滑动轴承及部套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研发、设计与制造能力处于行业前列。2016年公司作价21亿元收购紫博蓝100%股权,完成后成为从事轴承制造和数据营销服务的双主业公司,从而实现业务多元化发展。

所属行业:通用设备(行业)

002633 申科股份--赢利私募提示可重点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