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雷克大会在京开幕 机器人概念多股涨停

大家好,如果你初次来到本博,请你记得收藏起来,你留意跟踪我们1,2天就会发觉我们的准确性有多么的精准,特别是我们对个股的调研十分到位,这都归功我们工作人员深入的调研,相信我们的用心服务能得到你们的认可.

我们客户在2017年6月21日早盘冲高卖出603388 元成股份大赚12%后,6月22日早盘又以23.88元建仓了603767 中马传动。

2017年6月22日早盘以23.88元建仓的603767 中马传动



消息面:雷克大会在京开幕 机器人概念多股涨停

消息面上:6月21日,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赛迪集团)和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创新联盟主办的RAIC雷克大会(2017机器人与人工智能大会)在京正式拉开帷幕,在会上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创新联盟宣布成立,目前,申请入盟的企业和机构已经超过150家,包括多家上市公司。受消息刺激,300112 万讯自控,002689 远大智能,002877 智能自控涨停。


中马传动:汽车变速器龙头股

公司将进一步扩大轻型客车、SUV、MPV变速器的市场份额,同时积
极开拓轿车和微型车变速器市场;加大六档变速器平台的建设力度,在现有360Nm六
档纵置变速器的基础上,扩展六档横置变速器的平台;加快自动变速器的研发试制
工作,进一步加强同整车厂在智能变速器领域的联合开发,力争使产品早日进入量
产阶段;在对现有产品平台提升和拓展的同时,紧跟新能源汽车的发展趋势,对已
经在电动公交车、电动物流车上使用的电控机械式变速器(AMT)的机械结构进行优
化,实现紧凑化、轻量化,使其适用更多车型。同时,公司将依据现有智能制造的
基础,加快推进工业自动化的进程,引进互联网、物联网加实体经济的经营管理模
式,力争实现齿轮制造与国际接轨、与全球同步的目标;积极研发工业机器人减速
器项目,打造一个新的产品平台,在智能制造领域争取自己的一席之地。


二级市场上:6月22日沪指下跌-8.76点。早盘两市双双惯性低开,两市开盘后分化加大,上证50大幅拉升,推动沪指站上60日线,午后创日内新高后再度回落,创业板指反弹乏力,冲击60日线遇阻回落,午后跌幅进一步扩大,跌破5日线,至今日收盘,上证50指数涨近1%,沪指小幅翻绿,创业板指跌逾1%,两市均较前一日放量。

603767 中马传动早盘低开后有所下探,之后逐级上涨,13:43左右在大资金介入下股价直线飙升,最高冲上27.69元,收于26.33元,涨3.66%,赢利私募提示603767 中马传动可重点关注!

603767 中马传动

投资亮点:

1.公司主营业务为齿轮、传动部件、汽车变速器、摩托车配件制造、销售;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

2.公司前身浙江中马汽车变速器有限公司设立。公司由中马集团有限公司的前身采取存续分立方式设立。
2007年12月6日,浙江中马汽车变速器有限公司整体变更为浙江中马汽车变速器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5月9日,公司名称由“浙江中马汽车变速器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浙江中马传动股份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汽车配件(行业)

603767 中马传动--赢利私募提示可重点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