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与“腾讯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长亮科技封涨停

大家好,如果你初次来到本博,请你记得收藏起来,你留意跟踪我们1,2天就会发觉我们的准确性有多么的精准,特别是我们对个股的调研十分到位,这都归功我们工作人员深入的调研,相信我们的用心服务能得到你们的认可.

我们客户在2017年6月25日冲击第2个涨停卖出000002 万科A大赚20%后,6月27日上午又以8.26元建仓了002379 宏创控股。

2017年6月27日上午以8.26元建仓的002379 宏创控股



消息面上:与“腾讯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长亮科技封涨停

消息面上:长亮科技6月2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与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金融专有云、金融大数据、金融服务的互联网化营销、信息安全等多个层面展开深入合作,在共同推动打造互联网金融联盟,更好的为国内外的客户提供服务等方面进行战略合作,共同带动和促进在全国范围内的互联网金融、跨境金融服务、海外支付业务等泛金融领域的建设和发展。

二级市场上:6月27日沪指上涨5.76点。两市全天震荡调整 权重板块午后拉升效果未显,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低开,整体上全天围绕着平盘线展开震荡走势,并无太大波澜。午后煤炭、有色、银行等权重板块均有过拉升表现,但并没有带动大盘走强。

002379 宏创控股早盘高开后出现一波下探,然后一直横盘整理收集筹码,之后逐级上涨,下午在大资金介入下股价直线飙升,冲上8.99元封上涨停,赢利私募提示002379 宏创控股可重点关注!

002379 宏创控股

投资亮点:

1.公司前身为山东鲁丰铝箔工业有限公司,设立于2000年8月11日。2007年8月17日,经鲁丰工业股东会决议,鲁丰工业全体股东作为发起人,以其持有的鲁丰工业股权所对应的经大信所审计的截至2007年3月31日鲁丰工业净资产76,834,409.79元中的48,000,000元作为出资,按照1:1的比例折为公司股本,其余28,834,409.79元转入资本公积,整体变更设立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9月2日,公司召开创立大会。2007年9月17日,公司在山东省滨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完成注册登记变更,并领取<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号3716002801111。

2.2017年5月26日,公司名称由“鲁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变为“山东宏创铝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由“Loften Environmental Technology Co.,Ltd.”变为“Shandong Hongchuang Aluminum Industry Holding Company Limited”。

所属行业:铝(行业)

002379 宏创控股--赢利私募提示可重点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