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日盈电子: 一汽大众洗涤系统供应商

大家好,如果你初次来到本博,请你记得收藏起来,你留意跟踪我们1,2天就会发觉我们的准确性有多么的精准,特别是我们对个股的调研十分到位,这都归功我们工作人员深入的调研,相信我们的用心服务能得到你们的认可.

我们客户在2017年7月12日早盘冲高卖出600679 上海凤凰大赚12%后,7月12日当天上午又以30.00元建仓了603286 日盈电子。

2017年7月12日上午以30.00元建仓的603286 日盈电子



消息面上:日盈电子: 一汽大众洗涤系统供应商

消息面上:

公司募集资金主要投向前挡清洗系统、大灯清洗系统项目,雨量传感器、阳光传感器、天窗控制器项目,精密注塑件、汽车小线束项目和研发中心项目。公司预计2017年上半年营业收入在1.42亿元至1.55亿元区间,同比增长16.04%至26.67%;净利润在1650万元至1900万元区间,同比增长10.19%至26.88%。

周三早盘两市分化较大,沪指小幅高开后维持窄幅整理,午后逐步下行,回踩20日线,创业板指数早盘震荡下行,午盘后再度反弹,尾盘小幅翻红,上证50指数早盘大幅沖高,午后再度跳水,尾盘翻绿,尾盘翻绿,至今日收盘,沪指小幅翻绿,创业板指数翻红,沪指缩量,创业板指放量。

盈电子早盘低开后顺势调整收集筹码,随后逐级上涨,午后在大资金介入下股价直线飙升,最高冲上32.29元,收于30.89元,涨4.29%,赢利私募提示603286 日盈电子可重点关注!

603286 日盈电子

投资亮点:

1.公司致力于为汽车、摩托车工业开发并提供汽车电子、汽车洗涤系统、电线束系统、接插件解决方案。拥有2家全资子公司,江门市容宇电子有限公司和日盈电子(长春)有限公司。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公司已成为中国最大的汽车洗涤系统和摩托车线束供应商。客户包含了许多知名的汽车、摩托车生产商如:奥迪、大众、通用、沃尔沃、大长江、铃木、雅马哈、本田等等。

所属行业:汽车配件(行业)

603286 日盈电子--赢利私募提示可重点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