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15日】盘中直播::专注涨停牛股 VIP操盘手黄建华直播室

?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实战解盘平台,笔者有过近10年的投资经验,主要着重技术分析,擅长把握短线投资品种的选取和买卖点的识别。特别善于运用波浪理 论、形态理论和技术指标对价格趋势进行综合分析,大家要按f5或者刷新才能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哦!


?


09:10? 泰豪科技点评:公司增发,泰豪集团参与股份认购,通过此次认购,泰豪集团和集团实际控制人持股将达到21%,成为公司的大股东,原第一大股东同方股份将成为二股东。在12年的时候,公司就完成过一次增发,当时收购泰豪软件使得泰豪集团的持股进一步接近同方股份,也没有见同方股份有多大的动作。这次超过同方股份的持股,想必也是如此。这次的增发引进了硅谷天堂,以硅谷天堂的影响力,想象力还是很大的。


?


09:23? 滨海能源点评:前几天创下新高,在没有股权进展的条件下这种表现很不错了,未来一旦股权转让成功,那么股价的空间就会彻底打开。


?


09:30? 美盛文化大股东大比例参与公司的增发,开盘涨停,这种股只要明天给机会买入的话,那么后面再上涨近10%是没有多大悬念的。这段时间大股东现金认购已经成为股价上涨的信号,比如前几天的太阳鸟,中顺洁柔第一个板之后就给了很好的介入机会,股价后面很快再次涨停。而在今年行情相对比较好的背景下,这种大股东现金认购的品种长期追踪下来的收益会十分可观的。


?


09:35? 赛象科技今天直接高开


?


09:40? 坚瑞消防继续走高,今天又新高了,想必大家不陌生,自9.23日和大家分享以来一直在追踪,到现在累计上涨12%了。坚瑞消防现在还没有到主升,后面一旦主胜开启,到时候的收益绝对不少的。恭喜关注本直播的朋友了。


?


09:45? 美盛文化高开低走,大股东现金认购竟然没有被资金封板,有点奇怪。不过以现在市场对大股东现金认购的追捧,这种股还是很不错的标的。虽然价格很高,但是既然大股东敢于那么高的价格去认购,我们有什么害怕的。


?


09:50? 券商今天继续发力,券商表现没有什么奇怪的,沪港通此前就说了可能在这个月出,现在很多资金应该都是在券商股里面的,就是在等消息,消息没有出来之前,券商就会来回被波段炒作的。


?


09:55? 航空股爆发,中国国航涨停,低价,央企控股,这就是炒作的逻辑。其实我们花点时间去找找那些两三元的品种,只要是国资委控股的没有怎么涨的,基本都会表现的。就比如我上周说的华北高速为什么有资金去做,就是价格低,央企控股。这个逻辑很简单,其实就是动动手的事。


?


10:00? 军工股跌幅居前,中国船舶,中国一重调整,龙头股的调整导致整个市场出现震荡。后面就是看这些龙头品种什么时候再次被资金炒作,只要调整的时间不是很久,军工股想卷土重来还是很容易的。


?


10:05? 美盛文化封板,刚才打开的时候只有五六个点,但是现在市场认可这种逻辑,所以很快就被资金再次封板了。恭喜关注直播的朋友了,你们的支持就是本直播挖掘牛股的动力。


?


10:15? 为什么我对大股东现金认购的品种很有信心。很多案例值得我们去参考的,比如今年的金证股份在4.18日增发方案出来之后,很快在市场暴跌带动下也大跌,但是你现在回头去看呢,股价想相比当时已经接近翻倍了。而从后期的公告我们也可以看出很多的端倪,比如和券商签署战略协议,和腾讯签署战略协议等等。大股东现金认购,尤其是在高位还认购的,后期大体都很有可能有利好配合的。


?


10:20? 随着产业资本对市场的影响越来越大,我们在思考股价的时候,需要考虑的因素也就越来越多,也许在10年之前,你只需要看看技术形态就可以做的不错,但是10年之前的方法已经不适用现在的市场。我们也要随着市场的变化而不断的学习。


?


10:30? 中国船舶下跌7个点,军工股一跌,市场就一塌糊涂。只要10日均线能够获得支撑,中国船舶短期的走势就不会被破坏,短期市场就不会大跌的。


?


10:43? 坚瑞消防刚才上涨最多4个点,自我9.23日分享最高上涨15%的幅度。最主要是大盘下跌它新高


?


10:55? 赛象科技涨停,今天早盘又和大家分享了下,在今天这种盘面下,弄到一个涨停不容易,大家要不要给本直播更多的支持和鼓励呢


?


11:10? 医药股今天全面爆发,最近埃博拉的消息比价多,资金借这个炒作埃博拉病毒,医药的炒作我不是很看好,医药没有太大的想象力,这种题材的持续性也不会太好的。不过是军工调整市场挖掘的新热点而已。这和其防御性一点关联都没有的。


?


11:15? 滨海能源走势总是与众不同,滨海能源目前消息面是真空期,资金不可能给大幅度做多的,做滨海能源的朋友,需要是就是耐心。这点我在直播说了很多次了,一家公司要重组,那不是一两天的事情,如果拿不住股票的人,就想买了立马一周赚多少,不现实。我们要给自己一个清楚的定位。你得知道你买的品种适合怎么做。


?


11:20? 券商股大涨1个点,要新高的样子,这点不出本直播的预料。沪港通此前说的是在10月份可能上线,随着10月份过去大半,这种预期将会越来越强烈,资金炒作券商股其实并不奇怪的。


?


11:28? 券商股大涨近4个点,有点疯狂,但是我不觉得这种疯狂有什么奇怪的,沪港通么,我说了很多遍了,这就和我以前和大家分析友阿股份的特品汇的炒作逻辑是一样的,做好友阿股份的人,一定也能够理解现在券商股爆发的原因。


?


11:30? 上午直播结束,稍做休息,下午继续直播。~下午见!


?


13:05??下午好,欢迎回来黄建华直播现在开始!


?


13:08? 我预计在接下来的几天会是券商股集中发力的节奏,主要是10月份沪港通上线的预期越往后越强,资金做多券商股的逻辑很充分。


?


13:13? 我们的坚瑞消防继续新高,上涨达到5个点,目前累计的涨幅已经超过了15个点,也就是半个月的时间,能有如此的收益也算是非常可观的了


?


13:27? 券商整体上涨4个点,前几天我在直播中可是多次提示可以考虑潜伏一些的。这就是预期。无论是个股也好,大盘也好,只要后面有好的预期,那么就会有资金去做,反之,不好的预期则成为股价杀跌的理由。


?


13:38? 美盛文化今天一直封不住板,这有点奇怪哦!!美盛文化的交易逻辑,我已经和大家分析的很清楚了。我们做股票不要只看股价的涨跌,那些看形态做股票的始终是不可能领会到做股票的真谛的。只有当你试图从产业资本的角度去思考问题的时候,你的视野才会被彻底打开。


?


14:00? 中铁二局小幅度上涨,这是我昨天和大家分享的品种,这种低价,盘子不大,还是央企控股的品种,在后面爆发不过是时间的问题。? 现在市场的炒作逻辑就是那么简单,你不需要学什么必杀,K线组合的只要按照我说的逻辑随便买,十天半个月10%是绝对没有问题的。


?


14:05? 指数一调整,我看股民就立马嫣了。指数一涨,大家就进场了。如果大家想要在股市赚钱,不论牛熊,都要时刻观察市场的变化的。


?


14:50? 做股票就和播种一样,比如苹果可能要三四年才结果实,麦子是一年一收,我们买入的股票就是种子,但是不同的种子生长的周期不同,我们持股的周期也不一样。有的人种麦子种的好,就只种麦子,可以每年获得不错的收益,有的人种苹果种的好,就管理苹果,虽时间比较长,但是一旦丰收获得的收益也会更多。你播下的是苹果的种子却要一年就大丰收,那么结果肯定不如你所愿。播种了并不代表结束,你还得施肥浇水喷药,好好的管理你的种子,才可能获得丰收。买进了不闻不问,你就不知道该怎么操作那么一样不会有太好的结果。


?


14:53? 热点预判: 中铁二局云南盐化都可能是短期要爆发的品种,可以关注。


?


14:59? 为什么我要和大家分享铁路概念呢?市场现在就是挖掘低价股,这两天钢铁为什么强,价格低呗,你看看两元的品种,钢铁占据了多少,为什么今天航空股启动,价格低,此前没有炒作过,那么在这一波行情中,你看看铁路股,有几个大涨了的。这就是逻辑。


?


15:00? 今日直播结束了,明天继续相约直播间,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