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16日】盘中直播::专注涨停牛股 VIP操盘手黄建华直播室

?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实战解盘平台,笔者有过近10年的投资经验,主要着重技术分析,擅长把握短线投资品种的选取和买卖点的识别。特别善于运用波浪理 论、形态理论和技术指标对价格趋势进行综合分析,大家要按f5或者刷新才能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哦!


?


09:08? 热点分析:昨天对高铁板块进行了分析,接下来几天个人觉得这些没有启动的品种,都会被自己炒作的,我们继续关注。


?


09:13? 个股追踪:滨海能源昨天继续低迷表现,炒作的逻辑可以看我此前的直播,追踪的坚瑞消防近期不断新高,自9.23日分享以来,累计上涨达到16%。赛象科技在前几天也分享过的,昨天涨停,我们继续追踪。


?


09:18? 大盘分析:此前就预期沪港通在10月份上线,目前还没有上线的消息披露,但是市场对沪港通上线的消息逐渐预期加强,因此在军工股盘整下出现了券商爆发的情景,在接下来的几天市场可能会继续炒作券商,从而大盘还会继续保持相对强势。


?


09:30? 埃博拉概念继续被资金追捧:欣龙控股开盘就板,考虑其价格的话,应该是埃博拉的龙头品种。炒作医药的朋友要注意关注这只股票的走势,龙头的走势决定了医药炒作能有多久。至于什么防御性的说法,是没有什么意义的。


?


09:35? 美盛文化直接低开3个多点,近期大股东现金认购没有被资金炒作的少数品种,考虑到是大股东大比例现金认购,个人觉得这种股下跌其实并不害怕,我还会继续关注的。


?


09:40? 军工板块继续位居跌幅前列,指数低开低走。这种背景下,资金可能会继续炒作埃博拉概念,埃博拉这几天表现最强势,这其实是很好的避险策略。


?


09:45? 我们继续看好券商的表现,在接下来券商肯定还会继续护盘的。


?


09:50? 泰豪科技我昨天点评的,我看好其表现。


?


10:00? 大家看看美盛文化的表现,那会下跌5个点,现在将要翻红了。只要你掌握了影响股价本质的东西,那会加仓现在就赚4个点了。


?


10:05? 滨海能源今天继续低迷表现。交易的逻辑我已经说的很清楚了。我看好的品种我都会去长期追踪的,只要炒作的逻辑没有变,那么股价的波动我也不会过于在乎的。


?


10:10? 泰豪科技点评:通过本次增发泰豪集团将成为大股东,而在前两年,公司还通过增发购买资产的方式收购泰豪集团旗下的资产,而此举导致当时泰豪集团的持股比例进一步逼近原大股东同方股份,然而,同方股份当时几乎是没有任何动作进行。我们基本可以判断,在未来,泰豪集团的此次现金认购同方股份投反对票的可能性也不大,而泰豪集团一旦成为大股东,后期还是很有可能进行一系列的动作的。


?


10:15? 泰豪科技即将封板,美盛文化从下跌5个点即将收红,大家要不要给本直播一些支持和鼓励呢!!!你们的关注就是俺挖掘牛股的动力。


?


10:25? 坚瑞消防今天继续新高了,9.23日就和大家分享的品种,一直在追踪种,累计上涨向20%逼近。


?


10:30? 涨停个股达到30家,虽然盘面一般,但是市场对热点的追捧一点都不必此前差。这波埃博拉病毒概念的炒作出现还是恰到好处的,在军工股调整之际,这种题材出来最容易吸引资金了。首先,资金要避险要么做低价,要么就做这种新出来的热点,毕竟大家的关注度在这里,进去承担的风险还是比较小的。其次,维持市场热度,自然是需要新的热点来维持,这样子也就起到了短期题材军工股的作用。


?


10:35? 赛象科技大全张6个点,恭喜关注本直播的朋友了


?


10:45? 大家看看我昨天的直播,我的逻辑和大家分析的很清楚了,大家只要按照这个逻辑去做,还会有很多改革的牛股被挖掘到的。


?


10:50? 高速公路板块的股票,现在也有很多低价的,在市场需要找到突破口的时候,基本都会从这些低价领域来寻求突破的。


?


11:08? 中国中铁要冲击涨停,中铁二局也要涨停,这都是昨天直播中说道的。


?


11:13? 银行板块也开始发力,前期没有表现的权重在接下来将会轮番上演。


?


11:20? 权重股的轮番上演是市场没有主线的表现,所以,这种背景下,指数是难以形成有效的合力进行突破的,除非军工这种大热点再次起来。因此,我们现在也不要指望给你涨到哪里去,在轮动表现的背景下,维持震荡就是最好的结局了。


?


11:31? 上午直播结束,稍做休息,下午继续直播。~下午见!


?


13:05??下午好,欢迎回来黄建华直播现在开始!


?


13:17? 银行板块今天的爆发对稳定指数起到了不错的作用,目前的市场没有什么太多可担忧的。只要不是买入涨了很高的品种,那么就不会有风险的。而只要你买入低位的品种,能做的就是等待补涨。


?


13:22? 券商板块在今天上午收盘的时候又新高了,券商板块在接下来应该还是公关的主要板块,此前拿下2300的时候就是券商配合军工拿下的。虽然军工板块是大热点,但是指数要短期爆发金融板块的作用力是很必要的。


?


13:28? 美盛文化最终还是没有起来,美盛文化这种股,我们看问题不要看短期的价格波动。20多块的增发价格,在这几年的高点,大股东为什么敢去增发,增发的底气在哪里,我们有时候看问题换位思考下就清楚明白了。


?


13:35? 沧州大化,黑化股份这些都是中国化工集团控股的公司,和沈阳化工一样的控股股东,都是央企控股的品种,这些品种到现在价格依旧很低,没有大幅度表现过,在后期都可能是继续挖掘央企改革炒作的潜力品种。


?


13:45? 菲达环保今天再次新高了,这个是我和大家分享的品种,到现在累计涨幅已经达到了50%。大股东换人,现金认购是这只股票被资金持续炒作的根本原因。? 这些品种,未必会马上给你都表现的很好,但是如果你从一两个月来看,这种品种可能会跑赢多数的品种,比如我此前说过的云南盐化,说不定未来也会差不多是这样的走势。


?


14:03? 泰豪科技的走势今天也不是很乐观,泰豪科技这种大股东面临变更的品种,问题是不大的,尤其是这里面有硅谷天堂的入住,要知道,这是国内目前第一的创投,既然它都敢参与到其中,以这家公司对资本市场的理解,我们是不必担忧什么的。


?


14:15? 华润万东高位盘整,其实炒作的逻辑我在之前说过了,就和滨海能源一样,这种股因为大股东换人而存在重组预期,在股权被批复转让之前资金会一直在里面进行高抛低吸波段交易的。


?


14:25? 指数午后出现大面积的回落,这种走势并不奇怪,早盘高铁银行的启动单日游的概率是比较大的,逻辑就是低价央企改革炒作。你看到前几天钢铁和航空的表现其实就可以很明白。所以,在后面的一段时间里,还是和我预料的一样,指数维持震荡就是不错的趋势了。真要再持续性的大涨,最终还是看军工什么时候再次崛起,这个热点已经成气候,对市场的人气带动在当下没其他板块可以比的。这个板块稳定不下来,其他板块的启动就是简单的维稳。
当然,我们交易的标的依旧可以集中在低价股领域,尤其是央企国企控股的品种,这些品种只要没有大涨的,在后期依旧会间接性的出一些消息,从而囤积里面的资金就会进行适当的波段操作。


?


14:30? 军工今天依旧是跌的最惨的品种,对指数影响比较大,但是军工已经走出来了,后期肯定还会有一波行情的,像军工股的一些龙头品种,中国船舶,中国一重跌的多了其实买进去风险也不大,毕竟是龙头,如果军工股行情真的结束,龙头股也基本不会套人,而第二波启动,这些品种就有可能新高。


?


14:35? 指数快速杀跌,我们追踪的品种今天一些也不少在调整,不过炒作的逻辑没有变的话,我们还是会继续按照原来的计划继续进行操作的。


?


14:56? 所有板块都出现了一波快速的跳水行为,今天银行股的启动导致不少资金出现了抛售行为,进而出现了午后快速的跳水现象。目前的行情,银行板块其实囤积的资金应该不是很多。资金主要是在军工股里面,所以,个人并不觉得这种跳水会改变趋势。? 但是军工股不起来,我可以肯定的是指数会在2400点一下震荡一段时间。


?


15:00? 今日直播结束了,明天继续相约直播间,明天见。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