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21日】盘中直播::专注涨停牛股 VIP操盘手黄建华直播室

?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实战解盘平台,笔者有过近10年的投资经验,主要着重技术分析,擅长把握短线投资品种的选取和买卖点的识别。特别善于运用波浪理 论、形态理论和技术指标对价格趋势进行综合分析,大家要按f5或者刷新才能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哦!


?


09:25? 友阿股份点评:此前和大家分析过的,在上线之前没有什么问题,但是一旦上线,预期消失,就失去了想象的空间。那么股价也就失去了支撑。市场向来是炒作预期的,就比如现在的大盘,看起来走势很不好,但是你若是知道沪港通还没有上线,就应该判断券商会在近期不断发力的,那么大盘也就没有什么大问题了。


?


09:30? 赛象科技是在此前和大家分享过的品种。属于大股东减持模式的品种,大股东将持有的公司股份转让给公司的高管,而这些高管又分别持有大股东的股份,那么实际上这种转让本质上没有太大区别,区别就是高管从间接持有上市公司股份到直接持有上市公司部分股份,而转让的价款在未来则是要通过大股东的减持来获得,我们可以看到大股东的注册地早就出现了变更,这点我很早之前也和大家分享过的。预计在后期还会有利好配合。


?


09:35? 坚瑞消防是这段时间一直在追踪的品种,累计上涨15%。预计在近期可能会有新高。? 滨海能源国星光电的逻辑基本类似,我们也可以长时间去关注的。


?


09:42? 中南重工上涨5个点,昨天开盘就点评过的。大家可以去看看我当时分析的思路


?


09:55? 市场是不断创新的市场,在不同的阶段有不同的炒作模式。新的炒作模式的发现,是大量案例研究之后才能得出的,所以,我个人很注重案例的研究。在今年有不少被证监会暂停审核的上市公司,我觉得大家不妨将年初到现在所有这样的案例都自己去研究一遍。花一两个月将所有的案例都研究透彻,将一种方法彻底掌握,那么离稳定收益也就不远了。


?


10:10? 赛象科技上涨2个点,截止到目前,赛象科技已经累计上涨23%了。大家要不要给本直播一点支持呢


?


10:15? 联明股份大涨5个点,这是本直播昨天和大家分享的高送转潜力股品种。看来市场还是要从送转的角度寻找突破口的


?


10:23? 这几年高送转炒作出现了一些变化,此前送转的炒作主要是集中在一季度,但是自去年开始,送转自10月底就开始在炒作,而在今年,则从10月份中旬就开始炒作。
在前几天,天保重装的连续大涨被市场认为是次新股高送转的龙头,但是随着公司对送转的否定,昨天送转失去了龙头股,导致了送转股炒作出现了一些分化。


不过市场并没有因此而放弃对送转股的炒作,鹏翎股份是这波送转股炒作的次龙头,鹏翎股份的连续大涨依旧可以带动市场对次新股进行炒作,那么在这种背景下,我们只要盯住鹏翎股份的走势,那么就可以在未来很好的判断送转炒作会到什么时候。


?


10:35? 送转在此时出现并不是很奇怪,一方面是前期热点的消失,另外就是大盘还没有那么糟糕,在人气还没有降下来的时候,发动一个新的热点就可以较好的维持市场的人气,而一旦这种逻辑得到市场的认可,也可以很快的得到市场的追捧。


?


10:40? 券商板块大涨近2个点,我已经说了很多次了,这点是符合我们的预期的。


?


10:45? 经常看到在股吧一些吹票的。偶尔一些文章确实能够得到不少人的认可,但是吹票并不是你说好就是好,这不是一般人能做的事,而是你列出的逻辑起码得叫一些大资金认可,这是需要一些专业知识的。比如我们这时候从次新股强势股的角度说高送转好,大资金就会认可,但是如果你去吹赛马,在已经被相关部门否掉的背景下,你吹的再好也没有用。? 当你的知识体系能够被一些大资金认可的时候,你就可以影响很多的资金,那么进而去影响市场。任何一次突破的尝试或者下跌的开始,基本都是某种逻辑的大面积扩散导致的。


?


10:50? 虽然现在的市场已经不是以往的庄股市场,但是依旧是有一些资金可以局部影响市场的。比如在银行股每次大涨的时候,就会有一些大资金形成集体出货的抛售现象,当这种现象出现了几次之后,这种逻辑最终会得到市场绝大多数资金的认可,那么在下次银行股大涨的时候,可能就会有更多的资金进行抛售。比如前段时间中国一重的崛起引发市场对低价股的挖掘,当中国一重足够强的时候,低价股具有炒作价值的逻辑就自然而然被很多资金接受,从而就形成了低价股的炒作趋势。不需要大资金去做所有的低价股,大资金只需要在一只股票上打造一个成功的模式,那么就会有更多的资金被其引导超其想传递给市场的逻辑去思考,流动。


?


11:00? 联名股份涨停,昨天和大家分享的高送转潜力股。恭喜关注本直播的朋友了。


?


11:05? 做热点是一种顺应趋势的做法,因为大家都认可热点,所以就容易形成合力。但是,理解市场的合力岂是那么简单,在同一个时间段市场往往会出现几个题材,那个题材会更加有想象力,能够获得资金的认可,没有一定的积累是不行的。


?


11:13? 军工股在今天托后退,并没有我昨天想象中的反抽行为。中国船舶下跌2个多点,这种大的品种不走稳,军工板块很难有一次像样的反抽,持续的时间太久,想要从新聚集人气那么就很难了。


?


11:25? 我们追踪的品种滨海能源近期表现一般,熟悉的人应该有印象,我已经追踪很久的品种了。自进入高位之后,也没有放弃追踪,一直在等一个消息。当然,对这只股票的关注度较高,我们也和此前军工股爆炒时候的军工股以及低价股没有什么缘分。不过并没有放弃。


?


11:30? 上午直播结束,稍做休息,下午继续直播。~下午见!


?


13:05??下午好,欢迎回来黄建华直播现在开始!


?


13:08? 国星光电也是本直播在追踪的品种,虽然近期市场不好,我们的品种也表现的不好,但是我们追踪的品种,长期来看都不会太差的。


?


13:15? 大盘这时候跌不下去的,只要沪港通不上线,那么券商里面的资金就不可能出来。沪港通消息迟迟不公布,可能也是近期的一些政治因素有关,但是我相信,在今年肯定会公布的。


?


13:25? 有些人将跳水归咎于经济数据的利空,经济数据确实表现的比较糟糕,但是经济数据的利好利空也不应该单方面理解的。经济数据如果糟糕透顶,那么在经历短期的冲击之后就有可能出现抄底资金做多的情景。比如今年三月上旬时候公布的一系列经济数据是非常糟糕的,但是你看看后面指数却在3月份见底,并且后期还出来一系列的政策,比如地产再融资,地产限购放松以及后期的沪港通的消息。


国家不可能容忍经济数据一直恶化的,所以有时候数据的连续恶化反而会给市场带来好的预期,市场会认为国家在接下来可能要出一些好的刺激政策,于是就出现了利空之后资金做多的情景。


?


13:30? 对于股民来说,做股票其实很简单,就是要从预期的角度来分析市场,而不是用现在的眼光看现在的市场。当你理解了什么是预期,你在股市基本就不可能再亏钱,如果不理解预期,即便满腹经纶,一样亏钱。


?


13:40? 云南盐化上涨4个点,也是此前和大家分享的品种,在15日直播也和大家刻意分享过的,这种大股东换人的品种,中长期来看都不会太差的。我当时是和华润万东一起点评的。


?


13:45? 我们追踪的坚瑞消防这段时间一直缓缓上涨,从上月到现在也快一个月的时间里,上涨19。虽然不多,但是也不错了,更重要是大盘不好它还新高,一旦后期主升浪来临的话,坚瑞消防不知道可以给大家最终带来多少收益呢!


?


14:00? 滨海能源下跌2个多点,从股权转让消息到现在已经2个月的时间其中不乏一些炒作资金失去耐心或者担忧股权转让失败的可能性。这里有一个问题,即此前天津传媒就是公司要重组的对象,但是可能是因为审批的缘故,导致第一次重组失败,这才有了股权转让的公告,而再次缴纳股权受让款的依旧是天津传媒方面的公司,这不可能是巧合,这极大的可能就是这家传媒公司就是潜在的接盘对象,属于内定的,这种背景下,我觉得股权转让失败的可能性很小,否则就不可能当时就仅仅这家缴纳受让款了。


?


14:15? 良心电器,跃岭股份,鼎捷软件,鹏翎股份都是今年上市的次新股,当一些品种一段时间连续走强的时候,这往往意味着这个品种所属的概念就要爆发了。一个极其强势的单个个股就有可能带动一个后市的热点。


?


14:20? 坚瑞消防继续大涨,已经累计上涨近20个点左右。时间往往是最好的试金石


?


14:40? 军工股跌的一塌糊涂,军工股是这波下跌的导火索,军工股什么时候稳定下来,大盘也就稳定下来了。我们在接下来的行情中,只要盯住军工股的走势即可,什么时候军工股出现较大的单日涨幅,龙头品种中国船舶开始出现大阳线,那么做多的资金就卷土重来了。


?


14:50? “成也萧何败萧何”,军工股什么时候不稳定,那么指数就什么时候不稳定,那么我们判断大盘什么时候会从新开始上升,大体就是军工股这种主跌品种开始有资金抄底稳定下来的时候。


长期观察市场,在任何一波上涨或者下跌的期间,总会有几个上涨的热点和主跌的板块同时出现,这会干扰我们的判断力,因为众多的热点出现的时候,要判断主流热点是有难度的,但是随着上涨的持续和下跌的持续,主涨或者主跌的板块是能够看出来的,那么接下来的判断就比较简单,就是看主涨或者主跌品种什么时候开始明显的调整,那么基本就是顶部或者底部区域出现的时候。


?


14:55? 赛象科技在经历了一天的大幅度波动之后,尾盘再次开始走强,赛象科技在后期很可能会公布一些我们不知道的利好辅助大股东减持的。


?


14:58 ??看了下跌停的个股,跌的最惨的是埃博拉概念,主要是今天科华生物公布了埃博拉试剂盒的消息,其次就是一些在近期涨的比较好的品种。当市场开始意味着更多这种行为的时候,那么在近期出现过较大涨幅的或者在相对高位的品种,就会出现短期之内的杀跌盘,这可能也是今天滨海能源调整相对比较大的缘故吧。


?


15:00? 今日直播结束了,明天继续相约直播间,明天见。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