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22日】盘中直播::专注涨停牛股 VIP操盘手黄建华直播室

?


?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实战解盘平台,笔者有过近10年的投资经验,主要着重技术分析,擅长把握短线投资品种的选取和买卖点的识别。特别善于运用波浪理 论、形态理论和技术指标对价格趋势进行综合分析,大家要按f5或者刷新才能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哦!


?


09:08? 目前来看,高送转行情依旧是值得关注的。良信电器是龙头,没有启动的次新股依旧在接下来的行情中会有表现。而此前建议关注的联名股份好利来在昨天表现之后,依旧值得关注。


?


09:15? 追踪个股点评:坚瑞消防自9.23日开始建议关注,近期不断逆势走高,公司未来恢复重组是没有多大问题的。滨海能源近期调整幅度比较大,主要是股权转让协议一致没有出来加上大盘不好,资金借机打压股价而已。国星光电自分享了之后就一直下跌,炒作逻辑我已经说的比较清楚。长方照明自分享以来,累计上涨30%。依旧是可以继续关注的品种。


?


09:20? 重组向来是我们A股市场无论牛熊市都很有想象力的题材,一旦有重组预期,被爆炒也是必然的。重组需要考虑的因素,权益变动,价格,大股东旗下有什么资产,大股东实力如何。这些综合因素都得考虑在内,另外还得对相关的法律法规有一些了解。重组其实也是一种价值投资,而且在个人来看是A股最有价值的一种模式。但是,也和价值投资一样,听起来简单但是真的要领悟其中的精华是很难的。所以,尽管做重组的人很多,喊价值投资的人很多,但是真正领会其中奥妙的人却不多。


?


09:28? 赛象科技高开2.5%,自和大家分享之后,这段时间累计上涨已经有26%。我觉得大家应该去了解下炒作的思路,为什么主力敢去做。为什么我会判断公司会出利好。


?


09:35? 大元股份点评:我们可以了解下运作思路。去年杨军将上海鸿泽股权转让给邓永新,推出大股东,邓永新推出重组计划,先后打算重组金矿,浏阳河,均失败告终,今年四五月份,邓永新再将部分股权转让给杨军,杨军再次成为实际控制人,接着几个月之后抛出重组计划,股价连续涨停。? 其实,就是大股东换人,收购资产或者注入资产的把戏。资本运作,你去看看基本都是这个套路。所以还是很简单的。


?


09:37? 不过,大元股份我们如果了解其近四五年的历史的话,你会发现公司的重组基本是没有成功的。公司是资本运作的好手,但是并没有定下心来做实业的打算,所以,个人不看好大元股份的重组,这很可能又是一个编故事圈钱的把戏。


?


09:40? 前天和大家分享的联名股份大涨6个点,累计上涨16%。市场如果没有其他的热点站出来,资金也只能继续去炒作高送转的品种。


?


09:50? 电光科技也要封板,这几天次新股都表现的不错。送转股目前涨的最好的是良信电器。我不知道后期市场会怎么变化。1.良信电器作为龙头带动第一波行情。2.良信电器见顶之后,市场打造而龙头,后期的龙头肯定会是以价格在20元左右的小盘次新股为主,毕竟,任何时候,价格低,盘子小都是题材炒作必须具备的最佳条件。


?


10:00? 20多的次新股很多,比如万盛股份这种,也是资金接下来要炒作的品种。


?


10:10? 目前良信电器是涨的最猛的品种,股价已经到了60元的大关。如果是纯粹的题材炒作,这个价格不便宜,也是一个很大的坎。对于纯粹的炒作来说,自然是资金的推动为主,随着价格的高企,需要的资金也就越来越多,这时候资金的上攻力度肯定是逐渐减弱的,到了高位,也会分歧越来越大,所以,当价格到了这种地步,大体是需要引起注意的。至少,你不应该继续追高买进去。


一般来说,很可能会出现第二波的炒作的。在个人来看,第二波的炒作如果真的有那么大体还是以低价股为主,到时候20多的品种才是更好地对象,大家不妨等这样的机会出现再去做。


?


10:33? 今天航天军工大涨,对指数的稳定起到了不错的作用。涨幅靠前的分别是成发科技,洪都航空,这些品种虽然也不错,但是号召力不敢恭维,如果中国船舶在近期能有一次较大的阳线,那么军工股的行情就会比较大一些。


?


10:50? 如果近期参与次新股肯定会有不错的收益。不过,没有参与的现在也不适合继续参与,大家等等,观察下,看后面会怎么变化。热点属于博弈性最强的品种,因为博弈性强,所以博对了,短期的盈利也十分丰厚。然而,博弈性强,风险也就很大。如果对博弈的理解不到位,贸然的参与热点炒作,长期来看,亏损是必然的。? 毕竟,这种短期的博弈要求你极强的判断力依旧纠错能力,试问下,有几个人具备这种能力呢。


?


10:55? 我们看军工股在近期的反抽力度和持续性,军工调整的这几天以来,很多人都吃不消。习惯了10月份之前的随便买都大赚到10月份买了就很容易犯错的落差,很多人这几天估计都快崩溃了。? 当然,我也不希望大盘跌。但是,我也从来没有指望大盘一直涨。


?


11:00? 赛象科技高开低走,这个阴线还是比较吓人的,我觉得大家应该了解下赛象科技的炒作思路,面对下跌的时候你才知道该如何应对


?


11:07? 泸天化,川化股份这些品种,都是国资委控股的低价股,大盘稍微一好,就开始表现。现在还有很多地方国资委,央企改革的品种值得去挖掘,这些品种在未来都会表现的


?


11:20? 关键时刻券商和保险也开始发威,主要是沪港通临近,市场对券商股还是有很大的期望值的


?


11:25? 坚瑞消防今天也在调整,这类股的炒作逻辑也给大家分享很多次了,我也不细细说了。为了鼓励看直播人的学习,对于我提及的个股,我还会提,但是炒作的逻辑我只说一次。后期股价波动了,你不懂了,不要问我怎么办,在问之前先去看看我最早的逻辑。


?


11:30? 上午直播结束,稍做休息,下午继续直播。~下午见!


?


13:05??下午好,欢迎回来黄建华直播现在开始!


?


13:10? 成发科技涨停打开,这是今天军工板块唯一封板的品种。军工目前超跌反抽的意味比较大一些。


?


13:23? 滨海能源点评: 近期连续走低,下跌近15%左右。走势比较差劲。前几天看到有人在说泰达集团的董事长辞职可能有一定的关系。公司作为一家国资委控股的公司,股权转让也是国资委方面决定的,集团董事长也就是一个打工的而已,在个人来看,集团董事长的辞职和股权转让应该是没有太大的关系的。不过,股权转让长期没有结果,对于里面的一些资金信心肯定会动摇的,会有人害怕股权转让结果有失败的可能性,从而出局。


?


13:45? 在后面高送转炒作可能会从新进行定位,比如可能会以低价股作为发起的龙头,这样子后期拉升的空间会更大一些,比如电光科技这种两个板的品种如果在后期能够被市场认可,从其价格和流通盘来看,其实都比良信电器这种品种更适合作为炒作的龙头。


?


13:50? 在接下来的几天,指数依旧和此前一样,暂时是不会出现大幅度的杀跌的,毕竟沪港通的预期在那里摆着,券商依旧会间接性的发力带动指数,但是券商孤掌难鸣,更多的是在市场面临崩溃的时候扶持一下指数而已。


?


14:03? 近期不少大股东现金认购的品种也都表现不佳,比如美盛文化,易华录等品种,在前段时间,只要是这种品种,基本是开盘就板甚至会几个板,但是随着大盘不好,这种前期被资金追捧的现象也不符存在,一些品种甚至连一个板都做不到。大股东现金认购的品种自然是值得我们去做的,但是没有万能的方法在任何市场都是绝对有效的,即便是大股东现金认购的品种,你后期可以预期可能会有不少利好出来,但是依旧不要简单的认为大股东现金认购就可以买了立马赚钱。包括像减持的品种,在前段时间是越减持越涨的凶猛,但是现在的是只要减持股价可能就会杀跌。


?


14:15? 滨海能源下跌4个点。这几天跌的有点狠了。目前依旧没有任何消息面的新闻,这种价格的波动给人的感觉就是股权转让就像是要失败似的,至少因为长时间的没有结果,会叫很多人超这个方向去联想。但是这里面的主力也绝对是不可能知道结果最终会怎么样的。如果是为了利用价格的波动来逼迫上市公司出公告,那么我相信,但是我不相信做局资金知道股权转让的结果。


?


14:32? 在调整市场下,权重股的每一次突然盘中拉升,总会在下午出现跳水,这都已经成为了一种规律。至少在近期的市场这就是规律


?


14:43? 就现在的市场,接下来我觉得也就只能去炒作次新股,次新股也没有人去做了,那就没有题材了。? 就看后面次新股如何去打造一个新的龙头吧


?


15:58? 对于滨海的这种走势本人说实话也是觉得莫名其妙的,我也不觉得泰达集团董事长辞职能和公司股权转让有任何关系。首先,泰达集团是泰达投资控股的子公司,而公司的控股股东是泰达控股。这一点关系都没有。另外,公司股权转让肯定是天津国资委主持的,对于天津文化传媒接盘我觉得这也很正常,肥水不流外人田嘛!!


?


15:00? 今日直播结束了,明天继续相约直播间,明天见。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