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24日】盘中直播::专注涨停牛股 VIP操盘手黄建华直播室

?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实战解盘平台,笔者有过近10年的投资经验,主要着重技术分析,擅长把握短线投资品种的选取和买卖点的识别。特别善于运用波浪理 论、形态理论和技术指标对价格趋势进行综合分析,大家要按f5或者刷新才能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哦!


?


09:10? 欧美周四皆有不小的反弹,A股近来奇葩一朵,与国际市场走势违背,炒作更多还需要看场内人气效应。四中全会落幕,周末等待相关依法治国最终稿和细则落定,另外低空和土改昨日都有不同程度的消息刺激,预计十月底到下月初将会出台相关文件。另外整体市场赚钱效应低迷,控制仓位耐心等待人气回暖。


?


09:15? 坚瑞消防点评:昨天因为三季报的原因被打到跌停板上,可以看的出来随着三季报的公布以及大盘的不好,这类股至少短期之内还是有风险的。坚瑞消防不排除继续调整的可能性,不过在调整之后,个人觉得还会起来,因为未来公司有恢复重组的预期存在


?


09:27? 滨海能源我们直到现在依旧没有消息面的任何消息,股价的连续杀跌足以叫人联想到股权转让失败,如果继续杀跌,估计不用公司公布,那么就会立马有很多人认为股权是失败的,这就会成为一股杀跌的力量,导致价格进一步崩溃。近期杀跌一直没有量,很多人应该还是坚守,但是个人预期这次里面的资金是要杀出恐慌盘才可能罢手,看后面量能的变化。


?


09:32? 热点预判:当下,唯有次新股是一个出路,我们看次新股怎么表现。如果次新股都没有了行情,那么人气还会进一步下降的


?


09:40? 国星光电股权变更登记完成,股权转让已经完成,广东电子成为公司的大股东,后面一切事情基本就要步入正轨了。


?


10:02? 联明股份上涨6个点,这个是我在周一直播就和大家分享的品种,这几天连续走强,累计上涨达到30%左右。从目前来看,次新股的龙头即没有选择价格很低的电光科技类, 也没有继续以此前的良信电器为主,这就是市场认可的龙头,联明股份。大家给本直播一点掌声吧


?


10:20? 本来以为市场会选择价格偏低的电光科技作为龙头品种呢,但是看起来市场这波的炒作逻辑和年初次新股炒作还是有区别的,不过,对次新股高送转炒作的主线我这几天基本是一直在坚持的


?


10:27? 中国船舶今天下跌,军工股是前期对指数影响力最大的板块,这个板块不给稳定下来,那么指数要止跌有难度。我们要判断什么时候指数止跌,就得看军工股什么时候走强


?


10:42? 指数的波动会影响次新股的走势,但是,不会影响次新股作为炒作主线的逻辑。所以,我们会看到一些没有封板的次新股走势出现一定的回落,但是次新股在当下就是最好的避险品种


?


10:48? 做热点需要聆听的是市场的声音,市场现在喜欢什么,多数主流资金会认可什么,这需要较长时间的积累才可以做到的。其实,做热点就和现实中做生意一样,都需要预见性,这里面当然不排除运气因素,但是绝对不是简单的运气就可以解释的


?


11:00? 泸天化这两天走势比较纠结,基本就把前天的涨停给吃掉了,股权的划转是为了未来改革准备的,这点我们可以看看华锦股份就知道,股权什么时候划转是个未知数,但是这种预期的存在可以给资金未来做多的勇气,总之,做改革和重组,需要的是一点耐心


?


11:10? 做热点属于一种高风险的操作,因为热点是资金博弈最强的品种,也许上午空头还上风,下午就多头上风,也许这会多头上风,那会空头就上风了。所以,对时机的把握要求非常高,这并不是说你看对了就一定能作对,有时候看对了一样会做错。


?


11:30? 上午直播结束,稍做休息,下午继续直播。~下午见!


?


13:05??下午好,欢迎回来黄建华直播现在开始!


?


13:10? 我们的重点这几天依旧是次新股,次新股就盯住联名股份即可,只要它没有问题,这个热点就没有问题的


?


13:22? 很多股票都在反弹,不过很多都是下跌之后进行的超跌反抽,目前还是看不到那种连续反抽的板块,次新股除外。


?


13:37? 次新股午后有所降温,次新股在市场找不到方向的时候是避险的场所,如果市场后期好起来,次新股的热度就会下降。资金总是在流动的。如果市场接下来继续不是很好,那么次新股就是最好的表现场所。? 做热点,资金的流动很快,所以,要求对节奏的把握极高。


?


13:45? 一些大股东现金认购的品种在近期也遭遇了不测,美盛文化近期也一样调整,不过个人看好这种大股东现金认购的品种,大股东既然敢在高位去认购,自然有十足的底气的。当然,也有一些例外,比如恒逸石化,也是大股东现金认购的品种,创投这时候的大幅度减持,对价格的影响就很大。就是前期公司遭遇了受贿案的新闻打击,股价也没有问题,董事长也没有见被怎么样。但是创投减持,没人能阻止得了。什么时候价格会好起来,其实就看创投什么时候不减持,什么时候不减持了,就没有抛压了,自然价格就会好起来


?


13:57? 长期来看,只要是大股东现金认购的品种,在未来都会有利好配合的。这是大概率事件。? 我们只要将考虑问题的角度向股权投资的角度倾向于股权投资者,那么很多问题就可以很清楚了


?


14:15? 近期大盘不好,很多品种都在调整,当然,也有不少人被套。包括我们的一些品种近期也有调整厉害的,比如坚瑞消防遇到季报黑天鹅昨天跌停,当然,我觉得坚瑞消防后期还能起来的,滨海能源也是连续杀跌,消息面至今没有股权转让的结果,说实话,本直播也觉得很蹊跷。市场不好,所有的股都不会太好到哪里去,这是普遍现象。


?


14:27? 良信电器午后突然被一笔大单砸到跌停,这是前几天涨的最好的次新股,也是次新股的龙头品种,这种股的跌停对次新股肯定是有影响的。次新股里面分歧现在还是很大的,一个是新的龙头品种联明股份的涨停,一个是老龙头良信电器的跌停。


?


14:50? 现在次新股炒作应该还是有较大的分歧的,就算再怎么着也不应该有资金去咂跌停良信电器啊,这不是坏今天封板联明股份这部分资金的好事情吗?这应该是两股不同的主力而为,而且还是看不顺眼而为的,不然,这种明显的掐架坏人好事的情景很少出现的,毕竟,大盘现在并没有暴跌。


?


14:57? 指数今天能保持这样的强势算不错的,良信电器的跌停对短期次新股炒作会造成影响的,预计明天次新股会有不少调整的,不过我还是看好后期次新股的表现的,因为市场除了送转的逻辑在目前背景下容易被资金接受,其他的热点无论是炒作的逻辑还是持续性都很难说的


?


15:00? 今日直播结束了,明天继续相约直播间,明天见。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