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30日】盘中直播::专注涨停牛股 VIP操盘手黄建华直播室

?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实战解盘平台,笔者有过近10年的投资经验,主要着重技术分析,擅长把握短线投资品种的选取和买卖点的识别。特别善于运用波浪理 论、形态理论和技术指标对价格趋势进行综合分析,大家要按f5或者刷新才能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哦!


?


09:15? 前期关注的一些品种美盛文化,国星光电,泰豪科技随着指数的走暖,在这几天都创下了新高。这些都是有产业资本入住的品种,虽然在前期也因为大盘不好经历了不少波折,但是回头看,产业资本入住的股票中长期来看都是很不错的投资品种。


?


09:18? 换个角度看问题其实就很清楚,比如一些股东参与上市公司的买壳,必然是要付出代价的,那么,既然是付出代价,这些产业资本总不会做亏本生意,那么必然是认为自身的付出未来会有回报的。大股东在很高的位置还敢参与一家公司的增发,如果不是有很好的项目,认为自己有绝对大的把握,绝对不可能这么做的。要知道,大部分的增发,都是在低位进行的,如果高位增发,那么增发成本很高,自身获得的股份还很少,一般产业资本是不愿意这么做的,那么,你想想既然产业资本在很高的价格还参与增发,它的底气在哪里?上半年的金证股份,我们现在看看,自增发消息出来之后到现在涨了多少。通过对案例的研究,你进行换位思考,从大股东的角度来看待问题,其实很多问题就很明白了。


?


09:23? 散户是市场中的弱势群体,如果以自己认为的去做,那么必然是被牺牲的群体。任何国家和社会,必然都是少数精英代表的社会,即便是高度民主的美国,也不如此。只有当利益符合绝大多数精英群体的时候,事情的进展才会顺利。那么在股市里,产业资本就是精英群体的代表。只有你站在他们的角度看待市场,才能看的更加透彻


?


09:38? 泰豪科技高开6个点,从长期来看,泰豪科技是不可能这么快就结束炒作的,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是智能和军工装备,很可能会有这方面的资产注入或者收购。从这点来考虑,都是可以长期关注的品种


?


09:43? 云南盐化大涨5个点,这个股大家不陌生吧,在10.23日暴跌时候分享过,恭喜此前介入该股的朋友!!!!你们的支持就是本直播挖掘牛股的动力!!!


?


09:48? 前段时间指数杀跌,我们的不少品种也遭遇了杀跌!!也有比较惨的,比如滨海能源从大赚到后来的不赚钱。然而,你如果追踪我点评的多数品种,大部分在指数好起来指数都会有惊人的爆发力的。行情不好的时候自然大家都不会太好,包括我们的品种,这也是检验大家对本直播观点认可与否的时候,因为一段时间不好,我们的品种不好,否定本直播观点的人应该也不会少。但是,一个人没有对市场的自我认知,对本直播逻辑的认识,仅仅以价格波动来看待本直播的人,自然也会以此类的观点去看待其他直播。但是这类人从来不会相信任何人,以短期眼光看待事物是必然的,长期看,是不可能塑造自身的交易体系的,自然谈赚钱也就不可能了


?


09:52? 云南盐化涨停,大家的掌声在哪里!!!


?


09:57? 钢铁股今天都表现的非常不错,炒作的逻辑其实很简单,就是价格低,你看看马钢股份才多少钱,就是2块。你现在买进一个两三块的股票,只要前期没有怎么长的,你抱上两个月,你看看会不会给你带来不错的收益!!!!


?


10:02? 中国中铁,中铁二局大家有印象的话,我在10.15日推荐的,结果次日就开始表现,这段时间铁路股被市场大幅度追捧,炒作的逻辑其实也很简单,大订单是次要因素,根本的原因就是此前没有涨,价格还非常低。这就是市场的逻辑,在接下来的这一波,钢铁股可能也会表现的非常出色,就是价格非常低。大家只要买入包钢股份这种股一段时间,收益也不会太差的


?


10:07? 博深工具大涨5个点,这个是周二早盘开盘前就点评的品种,到现在已经25个点的涨幅。恭喜关注本直播的朋友了


?


10:28? 大盘分析:9月份行情由中国船舶中国一重带动,到了10下旬,市场开始炒作高铁股,除了朦胧的利好之外,就是价格低,就目前来看,其实高铁股的强势已经奠定了接下来的炒作路线,市场不会以军工股的好坏来定性,而是以高铁股的好坏来定性。为什么这么说,此前高铁才开始表现,市场对其认可度还是比较低的,但是如果连续表现,这种认可度就会随着价格的不断上涨而成为全面认可,从而高铁就成为类似于此前军工股一样的热门板块。对于行情和个股的怀疑,起初都是有众多的否定的,但是价格的不断上涨会逐渐消除疑虑得到市场资金的认可。


?


10:40? 中国中铁涨停,中铁二局5个点,在15日的时候我都在直播中提起过的,目前累计涨幅分别为35%和27%。大家给我更多的支持和鼓励吧!!


?


10:55? 西藏药业点评:停牌许久,今天复盘,新大股东入场。一切源于凤凰城和华西药业的内斗,在此前,凤凰城就已经否决了公司的资产重组,在当时就引发了市场对野蛮人的猜想,超出我们想象的是,凤凰城这次如此果断,竟然将股权系数转让,造就了康哲医药的上位,新大股东最终确定,带来的将是未来重组的想象空间,那么市场追捧该股也就不奇怪了。? 当然,这里有一些疑问,即康哲医药华西药业两者能不能和平共处呢。


?


11:10? 美盛文化今天继续新高,上涨2个点,在15日说的时候,表现很差,一直追踪,曾经被人怀疑,说到行情不好看来水平也就是那么一回事,行情不好确实表现不行,但是行情稍微好转,立马就新高,这就是本直播的品种


?


11:15? 山东高速、中原高速都开始爆发,我昨天可是给大家分析过的:


?


11:25? 可能是刚才高速股集体拉升,市场感到一些恐慌的缘故吧,开始出现一波跳水。刚才解释过了,这波就看高铁,高铁没走坏,大盘就没有问题


?


11:30? 上午直播结束,稍做休息,下午继续直播。~下午见!


?


13:10??下午好,欢迎回来黄建华直播现在开始!


?


13:10? 随着中国中铁的封板,指数会开始回升。相比较军工股,高铁股上市公司要少的多,自然对市场的影响力会小一些,不过,既然这个主线被市场认可,这个主线没有倒下之前,市场应该会继续走强的


?


13:25? 泰豪科技今天的量能不小,泰豪科技涉及到大股东的换人,长期来看也不会差的,过了快速大涨的阶段,后期大家可以考虑波段交易即可


?


13:30? 电力股也开始启动,也是低价股,之前没有怎么大涨的品种,炒作的逻辑其实很简单,在牛市中,如果你能够按照这种逻辑找热点,一个礼拜赚十几个点也很简单,关键是你能不能跳出固有的思维发现这些简单的逻辑


?


13:50? 指数刚才新高了,就目前市场从低价股作为突破的逻辑炒作来看,后面拿下2400悬念应该是不大的。


?


13:58? 银行股午后也开始启动,在这个过程中,银行和券商是配合高铁拿下重要的压力位的。在后期,像一些大的蓝筹品种比如中国联通,也都可能是用来突然拉升配合的


?


14:13? 在昨天我就建议大家关注高速和港口,结果在今天都爆发了,这次的热点我们踩踏的还是比较准的。但是看大家的激情都不是很高的,你们的支持就是俺挖掘热点的动力。


?


14:18? 在9月份,本直播的精力主要是放在了资本运作和重组股方面,也因此对热点的关注度不足,但是接下来的行情,个人会在挖掘热点方面下一些功夫的,大家要时刻注意盘中的更新,热点基本就是稍纵即逝的。


?


14:25? 当这种逻辑得到市场的认可的时候,市场掀起一波炒作低价股的热炒,这将会诞生很多的非主流热点作为烘托市场人气的工具。当然,这一切的前提是在高铁行情延续的背景下。


?


14:30? 只要高铁不倒下,这种逻辑就会被市场一直拿来炒作,那么市场就会一直强势下去。反之,我们也要注意应变。一种逻辑的有效性不是一直有效的,而是需要特定的环境才能有效


?


14:38? 国星光电今天的表现很一般,在经历连续上涨之后这种休息其实很正常,国星光电大家应该都不陌生,炒作的逻辑我在此前也说的很明白,至于怎么去做,我想只要此前认真看直播的人,都知道该怎么做的。


?


14:53? 重庆路桥建议大家关注下,技术形态不错,价格也不高,在后期也是有可能被启动的低价股。现在的行情,就是买入低价股抱着不动,这就是最好的交易策略


?


14:58? 热点预判:包钢股份,凌钢股份这些钢铁股我都提示过的,现在继续提示,期待接下来几天有精彩的表现。钢铁股现在低价股一堆,这是最好的低价股炒作的场所了



?


15:00? 今日直播结束了,明天继续相约直播间,明天见。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