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03日】盘中直播::专注涨停牛股 VIP操盘手黄建华直播室

?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实战解盘平台,笔者有过近10年的投资经验,主要着重技术分析,擅长把握短线投资品种的选取和买卖点的识别。特别善于运用波浪理 论、形态理论和技术指标对价格趋势进行综合分析,大家要按f5或者刷新才能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哦!


?


09:08? 金河生物拟向大股东等定增募资4.7亿补血。大股东现金认购,在目前的背景下成为了短期赚钱的力气,如果 有机会,可以追进去做一把


?


09:13? 四川长虹拟收购大股东军工资产,四川长虹这一次举动其实给市场透露出另外一个线索,即四川国资委改革。预计四川国资委控股的一些公司在近期会有不错的表现。


?


09:30? 追踪个股点评:坚瑞消防,中南重工这些可以继续关注。这类股也许不是马上就会能赚钱的,但是从中长期来看,这类股表现都不会太差劲的


?


09:52? 马钢股份继续板,马钢四连板,对钢铁的带动作用还是比较明显的。钢铁股在上周四的时候我预判过,和大家分享过包钢股份凌钢股份等品种,次日表现的很不错。考虑到马钢股份四连板,后期再继续板下去的概率在减小,个人不建议再去做钢铁品种了


?


09:57? 最近券商和银行都出现了单日很大的涨幅,但是地产却一直没有怎么表现,在上周金融股发力之后,个人觉得在本周地产股怎么也得来一次比较有力度的进攻才可以,我们等待招保万金的爆发


?


10:13? 券商继续大涨,券商的大涨是此前资金借沪港通延期将券商打下来,之后又放各种沪港通的利好来推动价格的。沪港通的推出时间具有一定的不确定性,但是沪港通在年内推出则是确定性的时间。利用不确定性打压价格造成恐慌,再利用确定性的一部分拉升价格。事实上,当真正的沪港通确定下来之后,那时候才是最危险的时刻


?


10:25? 平潭自贸区带动天津自贸区的品种表现,天津海运大涨5个点。做自贸区的股票其实逻辑很简单,如果在未来某一天天津或者平潭确定下来的话,那么你就去买其他自贸区概念的品种等待补涨,市场炒作会沿着这种逻辑继续下去的。但是现在,这些还没有确定,这种接力不会持续太久


?


10:42? 美盛文化大涨6个点,美盛文化大家不应该陌生,自10.15日和大家分享以来,虽然一直下跌,但是我却没有放弃追踪点评,最多的时候在我说了之后下跌十几个点,但是大家看看,好股票只要给机会,很快就新高了,这段时间自底部以来累计上涨25%。大家要不要给本直播一点支持和鼓励呢


?


11:00? 泰豪科技也是此前说的品种,是在10.16日和大家分享的,说了之后表现也很一般,甚至一度下跌达到10个点以上,但是大盘稍微好一点,短期就是近30%的涨幅。在大盘不好的时候,我们的品种也会调整,毕竟,倾巢之下安有完卵,但是是金子总会发光的。泰豪科技就是最好的代表之一。


?


11:08? 在上周,我们的不少品种表现的都非常不错,泰豪科技美盛文化在短期调整之后成功逆袭,而国星光电如果看本直播的人也应该会有印象的。本周我们的品种除了美盛文化继续逆袭之后,其他品种表现的都一般,但是认真看我直播的人,肯定都知道该如何去做的。好的品种需要好的交易策略,只有你知道为什么有人去做,那么才能较好的把握交易的节奏


?


11:15? 对于我关注的品种,我一般都会把我的逻辑说出来,当然,我也可能会出错,但是长期看我点评的品种的人会知道,我的品种大部分都是很不错的,我们就更要认清楚自身的能力了。不要看到好的品种你就去追,你就去做,你应该问问,这家公司你懂多少,你了解多少。你不了解就算运气好赚钱了也没有用,因为你的懵懂会叫未来你的某一笔交易再次将这些钱给亏掉的。


?


11:28? 市场到今天再次启动了运输物流,近期BDI指数涨的比较好,所以才有了运输类品种表现的机会。运输物流招商轮船盘子是比较大的,对市场的带动也会比较明显,但是近期招商轮船的上涨幅度也不小了,我不建议大家去追这类品种了,因为目前实在找不到还没有被炒作的票


?


11:30? 上午直播结束,稍做休息,下午继续直播。~下午见!


?


13:05??下午好,欢迎回来黄建华直播现在开始!


?


13:10? 云南盐化大涨5个点,在10.23日暴跌的时候,我建议大家潜伏的品种,这段时间累计上涨已经达到30%,这就是好的品种,恭喜关注本直播的朋友。


?


13:22? 今天涨停个股达到32家到目前位置,虽然指数没有上周猛,但是涨停个股比上周多了不少。本周也许指数涨不了多少,但是个股尤其是没有上涨的个股在本周会有不少补涨的


?


13:27? 这波行情大家可以选择2到3元的股票来进行交易,只要在近期涨幅不大的,没有单日大阳线的票,都可以考虑,不要在乎技术形态,大家看看涨的好的钢铁股如马钢股份不就是2元的品种,这就是市场的逻辑


?


13:42? 大盘好,个股可能很多涨的好的,但是你也要判断是否有适合你做的,没有适合你的 ,也不要去追,等机会。行情好的时候,涨的好的品种太多,看着自己账户表现一般着急的人会更多。所以,多数人因为不懂得隐忍,亏钱的也很多。


?


13:55? 云南盐化午后继续冲高,目前上涨7个点,这段时间云南盐化就跟疯掉似的,不断上涨,就在于公司增发导致大股东换人,未来主业可能换人的预期,从而遭遇到市场的炒作。而我们的国星光电,在未来也有类似的预期,我们很期待未来它的表现


?


14:13? 目前我们还看不出市场有走弱的迹象,毕竟,自7月份以来整体主要是以蓝筹行情为主,蓝筹行情如果不让人进入绝对疯狂的状态,那么就不可能结束,所以,在一段时间之后蓝筹应该还有继续表现的机会。而在这段时间,不妨去买入一些在滞涨的低价股,个人建议是5元以下的,这类股是在盘整期间最可能成为热点的品种。


?


14:28? 坚瑞消防微涨,中南重工下跌两个点,这些品种都是近期在追踪的品种,隶属于小盘股,价格也说不上很低,所以这波表现并不是很好,这波表现最好的就是5元以下的低价股。市场现在就是在消灭低价股。


?


14:33? 当市场足够火爆的时候,很多品种都被炒作到天上的时候,买入低价股就是最好的交易策略。一方面低价股因为没有涨,还有挖掘的潜力,另外当很多品种都高高在上的时候,低价股相对这些品种则显得最安全。


?


14:42? 自贸区概念今天涨停的个股在不断增加,这波涨的最好的就是厦门国贸,现在自贸区的不少品种都已经被挖掘出来,如果沿着这种逻辑继续炒作的话,那么进一步的挖掘对象就是那些做外贸的上市公司。


?


14:50? 在直播中,我会常常提及热点,热点参与的及时,短期获利还是很快的,但是热点属于博弈很强的品种,你做的再好,都有可能会判断失误。所以,做热点预判热点出错也是经常的事情。那么参与热点的朋友,一定要有认错的勇气,不是我说了热点就一定会涨的,热点说了跌的也很多,有时候你可能买了就涨享受到那种激情,但是记住,风险和收益永远是成正比的,既然你选择了博取高收益,也就要有能够忍受错误割肉的能力。


?


15:00? 今日直播结束了,明天继续相约直播间,明天见。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