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05日】盘中直播::专注涨停牛股 VIP操盘手黄建华直播室

?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实战解盘平台,笔者有过近10年的投资经验,主要着重技术分析,擅长把握短线投资品种的选取和买卖点的识别。特别善于运用波浪理 论、形态理论和技术指标对价格趋势进行综合分析,大家要按f5或者刷新才能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哦!


?


09:25? 红豆股份大股东参与公司的增发,现金认购比例达到九成,看看开盘会不会给机会,这种品种只要给机会就上,基本是不可能亏钱的。认购的比例越高,我们的安全边际也就越高


?


09:30? 追踪个股点评:坚瑞消防中南重工近期表现都一般,这波行情主要是低价股行情,价格稍微高点的表现的都很一般,不过,炒作的逻辑我已经说的很清楚了,大家按照逻辑来做即可。


?


09:37? 盘前点评的红豆股份,很快就封板了。当我们理解了大股东的诉求和利益,刚才就应该毫不迟疑的进去,那么一个板就很容易做到了


?


09:42? 飞马国际冲高回落,我们只要理解一点,公司的价格目前也是在历史高位附近,但是大股东为什么在这个位置还要去认购公司的股份,你这么去想就没有压力了!!!!


?


09:50? 自贸区 概念领跌,在上周直播中我就说了,自贸区概念炒作是因为亚太峰会召开市场借此展开想象力的炒作行为,随着峰会召开日期的临近,加上峰会对自贸区的一些消息逐渐明朗的报道,预期基本实现,成为自贸区杀跌的主要理由


?


09:55? 股市是一个炒作未来的市场,因此,就是炒作预期的市场。只有理解了什么是预期,才能做好股票。这是股票的精髓。了解预期很难,但是你一旦了解,那么你在股市中就很难亏钱


?


10:10? 国星光电继续走高,上涨2个多点,这个股票我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好的股票不是你说了就马上涨的,很多好的股票市场意识不到它的价值,所以不会短期被挖掘出来,但是当市场意识到其价值的时候,这就是一只牛股


?


10:20? 滨海能源这几天表现很低迷,股价此前也一度很不错,但是股权转让结果一直没有出来,结果就导致一些资金逐渐失去了信心,担心股权转让失败的可能性,从而导致股价近期非常低迷。一些看本直播的人,可能在高点有追进去的,也导致了亏算,这里我想说的是,如果你是高位追进去并且仓位很重,那么一定把仓位减下来,不要超过2成,赌重组,也得看价位,如果是在高位,你必须轻仓去做,在低位,你多重的仓位也没有关系。


?


10:35? 券商在今天继续大涨,昨天高铁,今天券商,这配合倒也紧密,券商的大涨主要还是沪港通的预期,价格越强,市场对沪港通推出的预期就越是强烈,这种背景下,就会有更多的资金追进去券商。


?


10:40? 今天宏源证券被申银万国吸收合并获得证监会通过,盘中差点涨停,从流程来看,已经走完,没有什么太多值得炒作的东西了。个股带动了板块的上涨。大的方向来看,沪港通还是主线。


?


10:45? 国星光电上涨6个点,这个是我追踪了比较久的品种,自上个月15日就在直播中分享过多次的品种,期间也一度遭遇亏损,但是,个人也一直在看好的品种,在熬过一段时间的低迷之后,近期表现非常不错。


?


11:05? 这两天中成股份表现的非常不错,公司的控股股东属于试点公司,我觉得大家可以从试点公司的角度想想问题,那么中粮集团旗下的公司也是不错的选择,关注中粮生化,地产,屯河


?


11:22? 热点轮动这两天变得有点快,如果不能找到合适的角度,是很难第一时间介入的,等你介入的时候,也许又是买高了。热点的逻辑有时候很简单,但是简单的东西就像一层膜一样,如果不是积累到位,别人点拨,一样看不到


?


11:30? 上午直播结束,稍做休息,下午继续直播。~下午见!


?


13:05??下午好,欢迎回来黄建华直播现在开始!


?


14:02? 飞马国际今天表现的比较糟糕,没有我想象中的好,炒作的逻辑我已经说的比较清楚,至于有跟随买进的,我建议多看逻辑,少看价格。这只股我会追踪,但是不代表我追踪就一定会涨,所以,跟随本直播做股票的人要注意了。你自身对市场的认识,对交易的认识,决定了同样的股票不同的操作手法和结果


?


14:07? 我说的很多品种在我说的那一刻,未必会是最好的买点。但是我追踪的很多品种,我知道后期不会差,所以,有时候我也会买高,而且还经常被套,但是我的股票过一段时间多数都可以给我带来收益的。


?


14:10? 近期市场流传一种说法,国版马歇尔计划,南北车合并。中国中铁,中国铁建,中国交建等专营建设和工程的公司涨势如虹。这些看似无关联的事件,大背景其实就是国版马歇尔计划:提供资金,以高铁,核电。基建等中国的优势项目为着力点,去帮助那些在这些方面有极大需求的国家


?


14:15? 我们沿着高铁基建的思路继续延伸,那么下游还涉及到不少行业,比如水泥,总体来看,这段时间并没有太突出的表现,但是我相信,在后面水泥业是很可能会被挖掘出来的板块


?


14:20? 券商是今天涨的最好的权重板块,沪港通是主线,券商在上周的大涨带动了银行的补涨,我们看看接下来几天券商会不会继续大涨,如果继续维持强势的话,那么我们不排除接下来银行也会继续大涨


?


14:38?? 美盛文化微涨,在大股东才发布增发公告的第二天,股价就开始调整,调整幅度达到10个点,但是没有几天,股价就新高了,自底部以来,累计上涨已经接近30%。公司的增发也是在历史高位进行的,一家公司好不好,大股东自然会了解的很清楚,既然大股东敢在历史高位去给上市公司前,必定认为自己在未来是可以把钱拿回来的。


?


14:47? 2450是一个很大的压力位,从技术形态和军衔系统来看,都是有不少套牢资金的。这个压力位附近震荡很正常


?


14:55? 10月中旬开始的100点调整,仅仅半个月的时间,很多人就崩溃掉,上周开始的指标股行情,很多人赚了指数不赚钱,也很郁闷。而虽然这一波以来指数攻击很快,你却发现个股的交易难度大了不少。不能像此前随便买随便赚,这是很多人比较纠结的地方


?


14:58? 飞马国际收出长上影线,按照技术分析来理解,这应该是一个墓碑线,短期大的调整可能避免不了。估计今天追进去的很多要承受一段时间的亏损了。


?


15:00? 今日直播结束了,明天继续相约直播间,明天见。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