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07日】盘中直播::专注涨停牛股 VIP操盘手黄建华直播室

?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实战解盘平台,笔者有过近10年的投资经验,主要着重技术分析,擅长把握短线投资品种的选取和买卖点的识别。特别善于运用波浪理 论、形态理论和技术指标对价格趋势进行综合分析,大家要按f5或者刷新才能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哦!


?


09:03? 红宇新材打算定增1.6亿,公司实际控制人之子和高管包揽增发,看看开盘会不会给机会。现金增发对市场总是有不小的吸引力,尤其是今年,只要是增发的,几乎在短期之内都会有不错的表现。


?


09:08? 当然,这可能和行情有关系,行情好的时候,增发是一种助推剂,在行情不好的时候,增发也很可能成为资金打压的理由。在今年之前,很多主板增发的股票只要一出公告,基本都会遭遇资金打压,甚至包括大股东现金认购的一些品种也是如此。? 没有一成不变的投资方法,市场不变的永远是变化


?


09:35? 飞马国际继续走低,在之前,公司和TCL前海成立了供应链子公司,在个人来看,这次的募资就是为了供应链子公司的未来业务拓展服务的,如果这个项目不好的话,那么早就向机构增发了,而不是公司自己全部包揽了


?


09:50? 红宇新材在开盘前和大家说过的,只要有机会,其实就可以考虑做一把的


?


09:55? 长方照明新高,这个股几乎是天天说的,到现在累计有近41%的涨幅。也是说了还跌了一段时间的品种


10:00? 次新股今天表现依旧很强势,昨天我是最早提示次新股的机会的。只要我们了解了市场,理解市场需要什么,喜欢什么,就很容易判断市场会去发动谁成为下一个热点


?


10:05? 北特科技上涨5个点,这点在昨天的直播中分析过的,这两天累计上涨接近10个点了。我判断热点往往还是比较及时的,也会有不少人买入热点。热点判断对了买对了赚钱很容易,不过判断对了也可能买错,因为变化太快,很多人做不到严格止损止盈,做热点就可能会亏损,然后也可能会质问,这就是不成熟的体现。热点是博弈性最强的炒作,不是你败就是我亡,即便是发动的资金有时候也未必能全身而退,作为追随者,本身就慢发动者一拍,我们需要认识自己是处于什么样的位置。只有认清楚自己的位置,你才能在长期的热点炒作中活的好一些。


?


10:23? 券商这两天一直上涨,指数却不给力,很多人会感到害怕,不过券商和银行的联动性我在此前说过的,没有意外的话,这几天银行会来一次突然地启动,到时候指数可能也是突然启动。


?


10:32? 权重之间往往也是有很明显的联动的,这是市场的规律。这就跟主力要打造一个龙头一样,龙头效应带动下,总会有跟随的其他个股出现的,以补涨的形式来映衬龙头让市场认识到整个板块,从而吸引更多的资金参与到其中来。
那么,超级资金做多主板也是如此,必然会有一个主板是作为主要的攻击对象的,但是也需要其他的主板来进行映衬,券商大涨背景下,需要银行保险来映衬,那么按照这种推理,其实就很明白了。


?


10:58? 指数出现一波回落,券商股这么涨,其他权重肯定会补涨的,我们不要理会目前指数的回落,银行股在接下来的几天肯定会出现一次明显的拉升的。


11:10? 次新股开始回落,热点变化就是这么快,那会还很好,不一会就开始被资金抛弃。做热点的资金都是短线资金,流动性都很强,当一个新的强势板块出现的时候,当下的热点就会出现资金流出的现象,就比如券商股的大涨必然会叫一些人从次新股出来,或者追券商,或者潜伏银行,从而造成资金的分流


?


11:25? 目前来看,在银行还没有大幅度发力的背景下,指数就新高,那么后面拿下2500的概率也在增大。


?


11:30? 上午直播结束,稍做休息,下午继续直播。~下午见!


?


13:05??下午好,欢迎回来黄建华直播现在开始!


?


13:10? 和我判断的差不多,午后银行股开始迅速拉升,目前上涨2个点。带动指数向2450继续冲刺。


?


13:25? 现在的行情不宜追涨,只可以埋伏,最近一些在高位的品种都涨不动了,尤其是一些短期涨幅大的品种,差不多就要考虑止盈,目前不应该满仓,建议控制在半仓左右。


?


13:42? 本轮上涨金融股对指数的拉升是非常明显的,而且相比较此前,这波金融股上涨的力度也是非常大的,才一周多的时间,券商累计上涨达到17%,就算是个股,这一周多的时间也未必能有如此的幅度,为何这波金融股为如此凶猛。
在10月份,大家期盼的沪港通没有出来,市场借沪港通延期的利空当时短期将券商价格给打下来,借着又借沪港通未来推出的消息将券商给短期做起来,这种做法其实就是利用市场对价格的不确定性造成恐慌,打压下来之后,再利用消息面的相对确定性将价格给拉升上去。


?


13:50? 指数出现一波快速回落,今天金融股都动了,虽然我的判断没有错,但是看这样子单日游的概率比较大,做热点就怕这一点,有时候你能判断后面会发生什么事情,但是如果发生的太快,你可能今天买入就来不及兑现利润。所以,这就是说的判断对了也可能做错的情景


?


13:58? 券商今天涨的有点猛,加上银行股午后一爆发,不少资金都害怕的出货。这个可以理解。2450不是那么容易突破的,不过券商在后期,依旧是有表现的机会的


?


14:10? 如果因为金融股的大幅度拉升在未来导致市场开始剧烈震荡的话,我们得想好退路,从题材的角度来讲,次新股无疑是最好的退路,主要是年底对送转预期的炒作,这个理由容易被市场接受,所以,次新股潜伏还是很不错的方向


?


14:25? 我们追踪的品种这两天表现的也一般,国星光电微跌,飞马国际继续弱势,这些品种不是市场热点,加上属于中小盘,在指标股行情中并没有多突出的表现,但是我觉得后期会表现的。 我有我的理由,我觉得大家未必要迷信我。你觉得什么对就怎么做,如果错了,自我纠错,这样子你就知道什么适合你,应该怎么做,时间久了,就有了你自己的交易系统


?


14:40? 飞马国际尾盘开始飞了,这个股票这两天是比较纠结的,但是我的品种,我在之前也和大家说过,基本后期表现都不会太差劲的。


?


14:47? 指数跌的一塌糊涂,不过在个人来看,沪港通只要一天不出来,券商在后期就依旧有表现的机会,这波上涨不会这么草率就结束的,不少蓝筹股这波都还没有动过呢


?


14:50? 红豆股份是在前天开盘前点评的,如果当时挂单及时的话,短期赚四五个点应该问题是不大的,我不知道有些人在这只股票亏钱是怎么导致的,如果是当天没有挂单,但是昨天追进去的,可能短期要承受一定的亏损了,那么这种股就只能等一等了。这种股长时间来看,只要没有什么类似恒逸石化的黑天鹅事件,基本都不会太差的


?


15:00? 今日直播结束了,明天继续相约直播间,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