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10日】盘中直播::专注涨停牛股 VIP操盘手黄建华直播室

?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实战解盘平台,笔者有过近10年的投资经验,主要着重技术分析,擅长把握短线投资品种的选取和买卖点的识别。特别善于运用波浪理 论、形态理论和技术指标对价格趋势进行综合分析,大家要按f5或者刷新才能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哦!


?


09:10? 沪港通即将正式推出,接下来一段时间交易需要谨慎,该减仓就减仓,如果今天回补的比较多,那么就将仓位彻底降低到半仓以下


?


09:25? 券商股整体高开,注意在今天,指数可能会高开低走的走势,这几天不能再追高了。


?


09:35? 今天在前面的除了近期才上市的新股之外,涨的好的都是权重股,个人觉得我们有必要提高警惕,券商到现在底牌基本已经揭露,没有什么想想的空间了。


?


09:50? 我们追踪的一些品种今天表现也很一般,沪港通的消息一旦确定,市场就没有什么想象力了,大盘这次可能会来一波真正的调整,我们需要认识到场内资金现在的想法是什么,不过,不管在什么市场,一只股票的好坏,还在于其内在的逻辑,我们的个股自然不可能总是逆势,但是我相信,好的品种只要大盘不是很恶劣,总会有资金追捧的


?


10:03? 美盛文化大涨5个点,在10.15日直播中建议关注的品种,即便是后面下跌我依旧没有放弃追踪,自大盘开始再次拉升以来,美盛文化就一直走高,这波已经上涨达到了30个点以上,恭喜关注本直播的朋友了


?


10:15? 丝绸之路带动指数上涨,丝绸之路也是周末的一个重磅消息。阶段性龙头或者说是阶段性人气个股,往往是随机产生而非有些书上所说的,在大盘否级泰来的那一关键时刻,同时会出现几只强势个股,能否成为龙头或人气股,要看个股是否具备当前容易被市场认可的题材,这一点比基本面重要得多。至于题材有多大,也不是说出来的,看市场,只有一段时间之后,你才能知道这个题材到底有多大。


?


10:20? 飞马国际上涨2个点,接近前高点,这个是我在上周三建议大家关注的,随后表现的也很差劲,但是没有过几天,这就起来了,资金为什么这个位置敢去做,我在此前也说的是比较明白了。? 价格波动只是表象,我们只要理解价格波动背后那些本质的东西,很多品种我们就不看价格,不看价位,只看本质了。


?


10:25? 我做股票,如果大家长期追踪,很多品种其实我的买点把握的也不是特别好,甚至买了会承受一段时间的亏损,但是你只要给我一段时间,我的品种后期很多都可以新高的。我从来没有奢望去把握低点,因为知道追求这些有些奢侈,所以,就转而去研究大方向的东西,我觉得只要我的大方向判断问题不大,那么一些小的曲折不会改变什么的


?


10:30? 红宇新材大涨6个点,上周五我建议大家去追板的品种,在早盘调整了一段时间之后,立马就新高了。这就是从股东角度看问题能把握的东西


?


10:38? 丝绸之路概念今天全线暴涨,中国建筑都封板了,对指数的带动还是比较明显的,沪港通预期实现PK丝绸之路,到底谁占上风,最终市场说了算,我相信现在市场是存在很大的分歧的。现在才一个小时,成交量已经上千亿,照这个速度算下来,今天成交量应该还会新高的


?


10:45? 天龙光电点评:这也是一家上市公司大股东换人的品种,但是价格表现不如人意,为何会如此表现!!公司已经连续两年亏损,今年继续亏算就是连续三年亏损,那么就会退市!!!而且公司属于一家创业板的东西,按照交易规则,创业板是不允许借壳的,这也就堵住了借资产重组来保壳的做法。新的大股东现在通过买壳的方式拿下公司的股权,问题在于新的大股东如何去调节公司四季度的利润,怎么把今年的业绩做成正的来保壳。如果这点能够弄清楚,那么着就是好的投资标的,弄不清楚,这就很纠结


?


10:52? 招保万金也开始发力,上周是金融股动,今天是地产股动,符合轮动的规律,权重又轮动的一波。这几天很可能会迎来一次调整,我们不宜去追高。


?


11:05? 丝绸之路主要最先受到影响炒作的必然是新疆的品种,而如果要建路的话,那么水泥,钢铁以及基建公司都是会直接受益的,所以我们不难理解为什么今天这些品种是表现最好的品种。至于炒作多远我们不知道,也不想知道,看市场如何去追捧。我们沿着这个逻辑继续,如果丝绸之路一直发酵的话,还会有什么品种会被挖掘到,那么就可以想到很多,比如路桥类的公司,高速公路之类的公司等等!!


?


11:23? 如果沪港通12月份再上线? 时间间隔较长 那么自然还会有资金去炒作的 间隔这么短的时间? 资金怎么可能继续做多呢!!这波最大的主力就是做多金融股的主力,这些主力这几天肯定是在抛售金融股的,这个不用去想。


?


11:30? 上午直播结束,稍做休息,下午继续直播。~下午见!


?


13:05??下午好,欢迎回来黄建华直播现在开始!


?


13:10? 接下来几天建议大家潜伏一些次新股,此前说过的北特科技金一文化可以继续潜伏。


?


13:27? 丝绸之路大家最先想到的是基建类的,不过个人觉得天然气石油之类 也可能会被炒作,西部地区集中了很多的天然气和油田,这很可能也是未来挖掘的方向,那么从这个角度来讲,丝绸之路也可能带动两油在后市有所表现的


?


13:40? 玉龙股份是我在前几天直播和大家分享的品种,上周应该有不少朋友都看到这只股票了吧,这只股票的逻辑我也在直播中说的是比较清楚的饿,今天大涨8个点,恭喜关注直播的朋友,大家要不要给本直播一些支持和鼓励呢!!


?


13:48? 涨停个股25家,大盘很强,但是涨停个股还没有上周多,二八行情就是这样,今天还有丝绸之路,明天丝绸之路不能继续接力,那么就会悲惨的多。


?


13:58? 没有想到丝绸之路会这么强悍,在沪港通预期实现的背景下,依旧带动指数大涨40点,丝绸之路分别带动了钢铁,运输物流以及基建等板块一起发力,在个人来看,后期要大涨,必须得确定一个核心的主流热点才是。想到沪港通已经确定日期,个人还是觉得应该谨慎一些


?


14:10? 美盛文化冲击涨停,在10.15日直播中和大家分享的品种,大概多难过高位参与公司的认购,后劲大家可以看看,价格已经反映了一切


?


14:20? 午后这波就是券商带动的,券商目前已经没有操作价值了,没有券商和银行的午后发力,大盘早就落下去了,这几天我们就要保持警惕,不追涨,管它指数怎么涨。


?


14:45? 我还是坚持那会的观点,券商现在已经没有值得我们留恋的地方了,市场向来就是炒作语气的,沪港通都已经实行了要,券商已经没有想象力,现在的疯狂拉涨就是叫你失去判断力,叫你疯狂的


?


14:55? 券商现在就是冲顶,银行股跟随,银行股现在上面是很大的压力位,而且银行股现在没有什么太好的预期,假如接下来几天银行股跟随券商继续大涨,那其实就是利用对指数的拉升来掩盖出货的行径,每轮大涨阶段性的高点都是这么做的


?


15:00? 今日直播结束了,明天继续相约直播间,明天见。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