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11日】盘中直播::专注涨停牛股 VIP操盘手黄建华直播室

?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实战解盘平台,笔者有过近10年的投资经验,主要着重技术分析,擅长把握短线投资品种的选取和买卖点的识别。特别善于运用波浪理 论、形态理论和技术指标对价格趋势进行综合分析,大家要按f5或者刷新才能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哦!


?


09:05? 大富科技大股东提议高送转 2014年度拟10转7派4至5元。这是今年的第一份提议高送转的品种,大富科技在前段时间大股东对员工送股700万股作为股权激励,这恐怕是送转的源头,大股东拿出股权来,然后提议送转立马就可以再次增厚自身的持股,所以说大股东向来是不会白白拿出东西的,预先取之必先予之。


?


09:10? 在此前我也和大家分享过一个品种赛象科技,在未来大股东肯定是要减持的,这种存在减持预期的品种在未来都具有较高的送转潜力。另外就是朗源股份,今年业绩大幅度提升,加上大股东此前的注册地变更,这都是未来减持的信号。存在较强的送转预期!!!


?


09:15? 中洲控股拟向大股东定增募资20亿,大股东全额现金认购,预计会开盘板,我们看看开盘会不会给机会,给机会就可以考虑一把。和前段时间相比,近期市场对大股东现金认购的追捧相对弱了不少。这可能是这种逻辑过于简单的缘故,逻辑简单就容易被复制,被人模仿,有更多人参与到其中,进而模式的利润区间就会大大缩小,甚至于最后失效!!!


?


09:32? 券商股继续高开,股指期货高开20个点,看这样子拿下2500貌似也是很快的事情了,券商的大涨是沪港通已经实现,券商已经涨不了多久了,目前的大涨就是结束炒作之前的最后拉升。


?


09:40? 银行股全线大涨,中国银行涨停,公司成沪港通独家结算公司,这两天券商银行这些超级权重都在加速上涨,二八分化现象这下子更加明显了。


?


09:50? 这种超级蓝筹大幅度上涨的现象必然会叫市场害怕的,就算这是一波指标股行情,超级蓝筹已经开始这么涨了,我想很多资金会因此出来的。这么去拉升超级蓝筹,需要的资金不是小数字,当超级蓝筹越往上需要的资金就越多,一旦资金支撑不住,那么结束行情后,后面调整的时间和幅度都是比较长和大的。我们不要因为这两天错失上百点的行情觉得可惜,每次冲顶几乎都是这样走的


?


10:00? 这波行情的本质就是沪港通,沪港通从预期到落地,到现在整个故事已经讲完了,目前沪港通概念的股票大涨不过是最后的冲刺而已,我们可以想象,沪港通之后,超级蓝筹还有什么样的故事可以讲,如果没有故事可以讲,又如何来带动指数大幅度上涨。所以,大家不要以为超级井喷行情就此到来了,在个人来看,这不过是见顶之前拉高出货的一种手段而已。
至于银行股的大涨,比如昨天的T 0,其实不过是借沪港通的借力打力而已,在去年这种说法就已经开始有,事实上,因为券商和银行的关联性比较 密切,只要这两个其中一个出重大利好的时候,那么另外一个必然也就有资金去编造另外一个利好来达到炒作的目的。


?


10:05? 我不知道指数会涨到哪里去,但是蓝筹可以利用的利好预期已经实现,后期大涨是不可能的了,一带一路概念虽然不错,但是涉及到的品种没有什么超级蓝筹,这就注定了大盘的阶段性高点是以沪港通的落地而实现的。


?


10:18? 中洲控股表现很一般,主要是近期指标股太强势,中小盘的品种都表现的比较糟糕,不过说到底,最终还是要看一家公司本质的东西,近期这些品种表现糟糕是市场的喜好导致的,过段时间我相信这种现象自然会消失的


?


10:23? 虽然上百点我们没做到,我们不要奢望最高点和最低点,最高点和最低点出现之前都是加速的,你在这加速过程中任何时候卖掉和买入都不算大错


?


10:38? 我们关注的一些中小板的品种今天跌的很惨,这是指数飙涨导致的风格转换。未来有可能会T 0,但是我们还要等,等一些官方的消息,去年官方就说了已经具备T 0的条件,这都已经说了好几年了。指数回落也不奇怪,这么拉肯定资金会逃跑的,我们的个股个人之前逻辑已经说得很清楚,会继续关注的


?


10:45? 美盛文化今天继续新高,上涨2个点,美盛文化是在10.15日直播分享的,虽然出师不利,但是后面的表现却非常强悍,这一波上涨已经在30%以上了。恭喜当初买入美盛文化的朋友


?


11:03? 银行继续拉升指数,昨天上交所发布了A股有回转交易的能力,沪港通的实现使得回转交易未来具有实行的条件,但是实行回转交易的意义并不亚于沪港通,这不是短期就能实现的,所以,指数在近期依旧有见到高点的可能性!!


?


11:12? 还不到收盘,成交量达到1800亿,昨天一天才成交2400亿,这么大的量是怎么出来的,今天肯定是很多资金都在卖股票的,正因为这里分歧非常大,才会出现这种量能非常大的情景。


?


11:25? 两油开始发力,超级权重都开始动了。指数今天的波动真够大的,大涨大跌再大涨,多空博弈的强烈不是一般强。


?


11:30? 上午直播结束,稍做休息,下午继续直播。~下午见!


?


13:05??下午好,欢迎回来黄建华直播现在开始!


?


13:07? 银行股今天的上涨也有很强的补涨寓意,就和10.31日那天一样,和10月底的表现不同的是,那天是小盘银行股表现很强,而在今天则是四大行领涨。


?


13:27? 午后指数快速跳水,主要是银行股和两油出现了回落,指数这么拉是比较纠结的,我们后两个月将精力放在高送转的股票品种吧,这样或许会相对安全一些


?


13:40? 在市场中交易,我们永远不要以惯性思维来看问题,连续的拉升和连续的暴跌总会叫人变得更加乐观和更加悲观,如果你不能跳出这种情绪来看待市场,随大众,那么你是不可能看出波动背后的目的是什么的。


?


13:45? 指数午后出现跳水很简单,就早盘那种量能就已经可以看出来这个位置市场的分歧有多大,分歧大所有才会有巨量出现,分歧大所以指数波动幅度才会大。碰到这种超级蓝筹如此暴动的情景,你不管卖的早晚,至少出来都是正确的。


?


13:55? 赛象科技还是那么坚挺,最早我在10.11日曾经和大家分享过的,自那之后累计上涨近30%,公司具有很强的送转预期,就是这个预期支撑股价一直强势


?


14:03? 这一波的主线就是沪港通,沪港通日期确定时期就是大盘见顶时期我在此前也是阐述过多次的,但是昨天券商和银行的大涨会叫很多人怀疑自己的判断,就是看到我这些观点的很多人也因为看到金融股的疯狂而将我此前的这些警告置之度外,说白了,就是很多人现在依旧是关注的价格,而不是关注的内在的那些东西


?


14:15? 中洲控股今天高开低走,激进的现在可以轻仓做一把,稳健的等明天继续杀跌的进去,我不敢保证立马就可以赚钱,但是这种股短期暴跌的话,就会有资金去抄底做一把的


?


14:38? 中工国际建议关注,一带一路概念,这个概念才出来还没有被炒作,就算接下来几天大盘不好,作为一个受益政策的热点,也会有资金去做一把的。


?


14:43? 这一波是券商拉升的,券商现在已经没操作价值了。市场就是炒作预期的,预期兑现的时候,就是资金出货的时候。


?


14:48? 为什么和大家分享中工国际呢?市场最具有号召力的题材就是热点,一个热点还没有凉掉的时候,如果经历突然地暴跌,那么就很容易被抄底资金注意到。个人这么理解。热点被市场高度关注的时候,市场会给很高的溢价,但是突然地暴跌就会导致这种股在短期价值是低估的,所以,一单出现这种情况,就是最好的抄底时机,所以,今天跌的最惨的一丝一带弄不好是后面几天反弹最猛的一个品种


?


15:00? 今日直播结束了,明天继续相约直播间,明天见。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