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12日】盘中直播::专注涨停牛股 VIP操盘手黄建华直播室

?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实战解盘平台,笔者有过近10年的投资经验,主要着重技术分析,擅长把握短线投资品种的选取和买卖点的识别。特别善于运用波浪理 论、形态理论和技术指标对价格趋势进行综合分析,大家要按f5或者刷新才能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哦!


?


09:08? 星美联合有望换大股东,新的大股东在未来有望注入医疗,TMT等资产,这给市场的想象力是很大的,这些资产都是目前市场的热门概念。


?


09:10? 天龙光电(9.200, 0.00, 0.00%)(300029)11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将通过公开挂牌转让的方式转让持有的子公司江苏中晟半导体设备有限公司46.3654%股权,首次挂牌价将不低于1.94亿元。此次股权出售有利于扭转公司的亏损,顺利保壳,这样子新进来的接盘东家就可以在保壳的前提下未来实行资本运作,资产注入等,预计今天会有不错的表现


?


09:32? 这段时间追踪的不少个股表现的也一般,比如坚瑞消防中南重工这类品种近期很差劲,市场目前已经开始抛弃中小盘的品种,导致这类品种目前走势很弱,而且这类炒作的逻辑相对比较简单,参与的人多了,赚钱的难度就大了。炒作的逻辑是没有什么


?


09:37? 次新股点评:这段时间市场开始追捧次新股高送转。次新股表现最猛的就是兰石重装,连续20多涨停,一个月的时间股价上涨10倍,被爆炒的缘故和其低价有很大的缘故,沿着这个逻辑近期重庆燃气节能风电也已经四连板。我们可以看的出来,题材炒作在任何时候低价都是具有优势的。那么,年底到了,未来资金炒作高送转,大底是这种低价股更具有优势。所以,做高送转的话,这类低价股是可以考虑做的,我个人觉得追这种股不会比潜伏一些横盘的价格相对比较高的品种危险。




09:42? 国星光电昨天跌的比较厉害,今天公告说到董事和监事离职,这很正常,大股东都已经换人了,肯定是要在后期安排自己的人的,原来的一些高管离职是必然的,一般来说,大股东换人的后期都会出现这种情景的




09:45??指数低开低走,这个走势不奇怪,昨天我已经提示过风险了。


?


10:00? 券商带动指数反抽,还是有不少资金在做多券商啊,券商现在不具备什么投资的价值了。这是券商炒作结束前的最后拉升


?


10:10? 如果将涨停的次新股给去掉,今天涨停的股票就没有几家,另外今天涨停的品种多数都是公告涨停的,具有热点带动效应的几乎没有


?


10:15? 次新股今天不少很惨,兰石重装的涨停打开,对次新股是一个考验,这是龙头,龙头倒下了,那么其他品种也就不行了。不过我相信,在不就次新股一样会被炒作的,现在大盘这样,没有热点,年底发动送转是大势所趋。


?


10:23? 中洲控股今天继续砸盘,这个是昨天分享的,这两天表现的很差,不过逻辑已经说了,我们看问题从股东的角度去看就可以了


?


10:28? 迪士尼概念涨幅第一,上海自贸区炒作最火爆,迪士尼是一个伪概念,亚太自贸区目前还没有太正式的文件出来。因此,判断单日游的概率较大


?


10:33? 随着兰石重装的再次封板,节能风电重庆燃气都开始大涨。


?


10:40? 金融股的盘中大涨导致无数小盘和创业板的暴跌,从金融股的暴涨来看,目前中小盘很多品种都进入了调整阶段,很多中小盘个股现在是不太适合操作,分化会比较大,如果公司没有实质性的预期利好,那么是很难出现大面积中小盘和创业板个股被资金追捧的普涨现象了


?


10:53? 券商大涨,券商一大涨,后期银行股也会跟随的,今天指数可能跌不下去了,不过,要涨上去也难,因为现在资金应该都是卖股为主的


?


11:10? 滨海能源股价这段时间一直都很低迷,股权转让结果一直不出来是调整的主因,在股权转让结果出来之前,公司的前期大涨已经将这部分预期给消化,股价要真正的再次起来,只有股权转让的结果才能促进。想当年的昌九生化在12年的股权转让用了半年还要多的时间,这种国有股权转让时比较麻烦的。


?


11:22? 中材科技是目前次新股为数不多的价格相对比较低的品种,我觉得这类品种迟早会是资金追捧的品种。


?


11:30? 上午直播结束,稍做休息,下午继续直播。~下午见!


?


13:05??下午好,欢迎回来黄建华直播现在开始!


?


13:08? 指数在冲高后快速回落,这两天指数大起大落非常正常,你可以想象这种背景下得有多少资金在高位换手。


?


13:13? 兰石重装作为次新股第一牛股,今天涨停封不住,接下来就可能出现比较明显的调整,将会拖累次新股,次新股有可能会因此而出现分化。但是这里有一个核心,就是高送转预期炒作,我相信在后期热点凋零的时候依旧会有资金来做的,因此,短期可以规避,但是从中期来看,可以不必在乎这种波动


?


13:23? 次新股午后表现的好呢不错,兰石重装今天涨停打开很多次了。这波次新股的炒作从兰石重装一字板基本拉开序幕,次新股为什么这波会炒作,应该还是因为在10月份上市的次新股有一部分价格比较低的品种,才有了炒作的空间。后市次新股要继续炒作,还得打造出来类似兰石重装这样的低价龙头股,这是基本条件。


?


13:48? 兰石重装的超级牛股并不奇怪,就是低价,两元的上市价格,一字板打开的时候也就是仅仅10元的价格,这相比较其他上市品种上市就几十元或者开板就二三十,还是低太多,盘子也不是很大,归根到底,低价股就是王道。因此,这种原理被一些资金利用起来,就成就了超级大牛股的出现。


?


13:55? 兰石重装一字板之后的连续涨停,最终引起了市场的关注。而在这时候,超级大牛股要带动一个热点的出现,总需要一个最快的传递途径,可以使其所处的行业,也可以使其具有的概念,也可以是其具有的特征比如次新股,从次新股近期的一直活跃来看,很显然这成为了资金选择传递信号的途径,因此也就有了十几块的重庆燃气节能风电的四连板,也有了再今天兰石重装复盘之后的次新股极度活跃。不过,成也龙头,败也龙头,在接下来的几天,次新股会因为兰石重装筹码大幅度松动而出现分化的,我们需要引起注意。


?


14:15? 国星光电今天表现的很一般,国星光电个人是长期看好的,该股价格也不算高,公司也有不少故事要讲,虽然没有非常出色的表现,但是个人依旧看好。


?


14:22? 任何一波行情,都有一个主线,9月份的军工,11月份的券商沪港通,这是决定大盘涨停的主线。而热点方面,次新股的主线是兰石重装。任何一个主线在接近尾声的时候,一般都是加速的。不加速就不会在涨幅榜上排名靠前,就不会有人注意到。只有被更多的人注意到,才能吸引更多的资金。


?


14:30? 创业板昨天的暴跌其实是市场风格的一次重大的转换,创业板和中小板已经连续上涨两年,昨天因为指标股的大涨都暴跌,资金调仓换股的痕迹是比较明显的。因此,接下来不妨多关注下低位的蓝筹股,低位蓝筹股还是有不错的机会的。小盘股,创业板现在没有什么价值了


?


14:43? 沪港通上线后,预计会出现短线的高点,到时候指数调整看幅度,如果不跌破2450点,那么就买点低位的蓝筹抱着,跌破了,就没有什么留恋的了,到时候就需要休息一段时间。今天的涨停潮其实是针对昨天的大幅度震荡的一次修复性行情,不少资金应该是在拉高出货的


?


14:47? 券商股继续疯狂,沪港通下周就要上线,券商风光不了几天了。


?


14:55? 上涨行情尤其是尾声的行情,就是疯狂的飙涨,涨到大部分人的心理底线被打破,让看空的人转而再次转为看多,让谨慎的人变得疯狂,只有这样,才能达到拉升的目的。


?


15:00? 今日直播结束了,明天继续相约直播间,明天见。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