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28日】盘中直播::专注涨停牛股 VIP操盘手黄建华直播室

?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实战解盘平台,笔者有过近10年的投资经验,主要着重技术分析,擅长把握短线投资品种的选取和买卖点的识别。特别善于运用波浪理 论、形态理论和技术指标对价格趋势进行综合分析,大家要按f5或者刷新才能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哦!


?


09:05? 玉龙股份点评:公司增发引起上叫做的关注,对其减持发询问函。公告比较含糊,实际控制人四个,两个说在六个月之内不减持,另外还说到四个实际控制人在12个月之内减持不超过上市公司股份的10%。这个公告可以说是十分含糊的,有点捉摸不透.


?


09:25? 玉龙股份目前竞价涨停板,实际控制人含糊的说法叫市场有点捉摸不透,但是有一点就是另外两个股东减持是肯定的,这是很明显的配合炒作。? 另外从交易所的发函问询来看,目前交易所的监管是非常严格的,至少比之前要严肃很多


?


09:30? 兰石重装低开,预计资金会自救,走势冲高回落,甚至最后可能会跌停。今天次新股可能表现会比较逊色。目前该股是交易所重点监管对象,和交易所对着干不是明智的!!!


?


09:45? 券商继续疯狂,银行股继续补涨,就券商这种疯狂程度,今天银行股出现大阳线是大概率事件,昨天提示的参股金融依旧有表现的机会


?


09:50? 中国银行大涨3个点,指数回落,目前其他三大银行还没有发力。预计一会会发力。


?


10:25? 西水股份再次涨停,参股金融的品种,这几天,参股的品种表现很不错,预计参股的品种一会就会再次火爆起来


?


10:30? 国海证券这两天连续涨停,在这两天之前,国海证券算是这波券商中涨的比较少的品种,如果说方正证券是龙头,那么国海证券补涨的话,那么目前券商中涨的最好的是东吴证券,这也存在补涨的预期。


?


10:35? 陆家嘴上涨3个点,金融股今天动荡,前期的热点再次开始被资金启动,厦门国贸目前也收红了,今日迪士尼比自贸区要强不少,市场的青睐程度更高一些


?


10:40? 玉龙股份要封板的感觉,早盘点评的品种!!!


?


10:45? 目前市场的目光都在金融股等热点,其他的热点都是被忽视的,不过我相信,只要思路没有多大的问题,你关注的品种都有被资金炒作的可能。比如高送转,年底肯定得炒作的,相关的品种比如金安国际今天可能表现很一般,但是我相信肯定会有资金去做的。


?


11:10? 同花顺再次封板,目前市场最强的热点就是互联网金融,互联网金融说到底应该是和券商是一体的,毕竟,从同花顺东吴证券的合作来看,基本是因为沪港通的缘故才被资金关注的,而现在说到底其实就是在炒作互联网证券。同花顺封板有利于一会券商的企稳


?


11:23? 光大银行继续大涨这几天累计上涨达到20%,相比较之下,其他的银行股这几天累计上涨连10%都不到,这种板块之内较大的涨幅差距,应该会导致其他银行股的补涨出现的。


?


11:30? 上午直播结束,稍做休息,下午继续直播。~下午见!


?


13:05??下午好,欢迎回来黄建华直播现在开始!


?


13:10? 银行股 午后加速上攻,主要是近期券商保险涨的太猛带动的,其实这就是趋势交易。做补涨其实也是顺势交易的一种手法


?


13:18? 两桶油也开始发力,两桶油发力也不奇怪,所有权重都在大涨,两桶油不补涨对不起观众。现在还有不少在低位的滞涨的品种,像资源股,现在不表现,等权重都起来之后,表现也是必然的


?


13:30? 两桶油一拉就叫很多人害怕,两桶油其实这一波还没有怎么涨,作为超级权重,还没有结束,没有意外的话,接下来几天两桶油可能还会有更强势的表现


?


13:52? 招商地产大涨6个点,银行大涨之后启动地产,资金轮动的有点快,地产之后超级蓝筹就没有可以动用的对象了,这两天指数有可能会来一次地震


?


13:55? 超级蓝筹,依次是券商,保险,银行,地产,如果没有意外,接下来几天就是两油。


?


14:10? 权重之间这种轮动的规律是比较明显的,这是技术分析无法解决的问题,对趋势交易和热点有较强理解的人,我想地产股的大涨不会感到奇怪的


?


14:25? 现在大家可以考虑做做两油,这是目前唯一没有表现的权重股,下周两油可能就要有很明显的表现了


?


14:48? 现在的市场就是轮涨,没有涨的超级权重就是新的潜伏对象。? 权重股现在已经疯狂了,资源股是必须要配置的品种,在后市肯定会表现的!


?


15:00? 今日直播结束了,明天继续相约直播间,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