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有了驾照再去开车

公路上的司机都有个本,如果没有驾驶执照,有车人都不愿意开,怕撞车、怕撞人!一辆车少则几万,多则上百万,想想看,股市里的钱可以买多少辆车?股市中又有多少个无照驾驶者?想当年,某上市公司在上海推销它的新股,结果是一群上海大户号称赔了一个桑塔纳车队!这就是无照驾驶的结果。

其实炒股就好比开汽车。学个本是第一步。起步、停车、转弯、倒车,样样都得学。股市的趋势研判、庄家分析、买入卖出止损,那一样不需要学?学个本子也只是成为优秀驾驶员的第一步,上路又是一番辛苦。路上那么多的情况,那一种处理不当都可能是场事故。车开得越快风险越高,这不和股市一样,想赚得越多冒的险就越多。开慢车也不行,据说交通罚款中的一条就是故意开慢车挡路。股市中明明是大行情,您挣点钱就走也是个大错。什么车速最合适?就是您最有把握的车速。就比如我,开了八年车,高速公路上车能跑多快我就开多快,陈浩先生就不行,他刚拿本,我只让他开120迈,那么

开车有规矩,股市也有规矩,照着规矩开车就安全,师傅教的开车动作不是没道理。交通规则条条都是对的,谁也别抬杠。就比如逆行抢红灯,偶尔一次没出事算是侥幸,可不能天天这么干,否则即使警察不找您,您也免不了找医院。指南针十大戒条的前三条都是关于不做下跌趋势的,说白了就是不能逆行。开车安全第一,您前面的车并线转弯掉头您不能不让它一下,否则就撞上了。您的股票上升趋势转为下降趋势了,您让不让?不让就套牢了。

会开车就会炒股,一切事物的道理都是相通的,您说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