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实战+牛股狙击)6.20全天版

乐乐解股:通过本博为股友们搭建一个炒股交流平台,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全面提高炒股技巧,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在这里乐乐将与大家携手共进、永创股市辉煌!


风格:超短线强势股,善抓妖股;


在交易时间内积极锁定领涨板块个股,紧随主力操作步伐,在盘中推荐短线最具爆发力个股,收藏本博就是收藏您的财富!中温馨提示:本博盘关注、提示个股,只属个人 观点,不做买卖依据,只供参考,请大家慎重参与!提前潜伏不杀跌,带你赚钱不再亏(荐股,诊股)。  


参与直播互动,赢取每日热点龙头,每日至少一只涨停板。{请按f5或刷新页面及时查看直播内容}

***********************************************************


06-19 15:08

温馨提示:直播中所提示的个股一切掌握在乐乐手中,都是需要专业人士精心跟踪关注,把握最佳时机方可建仓操作!!!把握不好的朋友请勿盲目私自操作。

06-19 15:09

喜报!喜报!本博百万梦想火热进行中!机会就你眼前您还在等什么?需要同步操作的粉丝赶紧加实现我们自己的梦想!

06-19 21:11

公司利好:

三聚环保:拟55.66亿元投建焦油深加工综合利用项目

亿利洁能:签订6.7亿元集中供热(汽)项目投资协议

雅本化学:获实控人累计增持逾2%股份或继续增持

亿利洁能:签订6.7亿元集中供热(汽)项目投资协议

启迪设计:中标2.55亿元工程总承包项目

天齐锂业:拟投建矿石提锂及原料回收生产线 首期投资不超20亿元

铁汉生态:预中标9亿元公园及绿化工程PPP项目


06-19 21:14

[微笑]

06-20 08:21

大家早上好,留下脚印,证明您来了!只需您的一句真诚问候,“早上好”、“报道、“我来了”“支持播主”点个赞等均可,你们在哪里朋友们?

06-20 08:24

财经要闻:

 财政部:为支持国债做市,提高国债二级市场流动性,健全反映市场供求关系的国债收益率曲线,财政部决定开展国债做市支持操作,拟于6月20日上午进行竞争性招标,计划开展1年期国债随买操作,操作总额为12亿元人民币。

财政部:通知要求分类稳妥地推动PPP项目资产证券化,严格筛选开展资产证券化的PPP项目 ,重点支持符合雄安新区和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等国家战略的PPP项目开展资产证券化。

06-20 08:31

盘前点评:

昨天早盘伴随漂亮50调整结束反抽,一九分化严重,午盘后题材股崛起,盘面看手游王者荣耀和新疆板块严重超跌企稳股活跃。上证指数突破短期强阻力位而创业板指数还没,股指做底是复杂的过程,还有反复。操作方面:紧抓手游、新疆、雄安、大湾区、严重超跌企稳股这几条主线寻找标的。

06-20 08:39

今天跟踪个股:西部建设恒大高新

06-20 08:46

团队实战展示:



06-20 09:57

前面推荐的一带一路龙头八一钢铁这两日强力拉升

06-20 10:00

网络安全强力拉升任子行涨停

06-20 10:41

追加不了

06-20 11:39

整个充电桩板块也出现了明显的异动拉升,现在就是围绕特斯拉进行发酵,热点传递性不错,同时 动力源 已经快速拉升封住涨停板,今天较昨天热点已经逐渐凸显。

06-20 14:05

前面推荐的先河环保强力拉升

06-16 09:38 作者更新以下内容

雄安前龙头先河环保放量拉升,目标位30左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