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实战+牛股狙击)6.26全天版

乐乐解股:通过本博为股友们搭建一个炒股交流平台,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全面提高炒股技巧,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在这里乐乐将与大家携手共进、永创股市辉煌!


风格:超短线强势股,善抓妖股;


在交易时间内积极锁定领涨板块个股,紧随主力操作步伐,在盘中推荐短线最具爆发力个股,收藏本博就是收藏您的财富!中温馨提示:本博盘关注、提示个股,只属个人 观点,不做买卖依据,只供参考,请大家慎重参与!提前潜伏不杀跌,带你赚钱不再亏(荐股,诊股)。  


参与直播互动,赢取每日热点龙头,每日至少一只涨停板。{请按f5或刷新页面及时查看直播内容}

***********************************************************



06-24 19:00

温馨提示 :直播中所提示的个股一切掌握在乐乐手中,都是需要专业人士精心跟踪关注,把握最佳时机方可建仓操作!!!把握不好的朋友请勿盲目私自操作。

06-24 19:00

靠运气、靠猜测炒股的时代已经不可能存在了,这是靠科学、靠技术做交易的时代,不只是监管层在引导股民往专业这个方向走,市场行情也会优胜劣汰!为什么我们团队一直可以选出市场上最强势的股票每次都可以买在最低点卖在最高点,靠的是专业的实战团队对每一只股票反复的调研反复的分析结果!

06-24 19:16

周五点评:周四在漂亮50带领下气势轰轰的去冲击半年线3170,在大家都一致看好的情况下,尾盘飞流直下三千尺留长上引线杀的市场目瞪口呆,周五早盘延续周四尾盘趋势低开下杀,下午在漂亮50尤其万科A带领下收复3130点,创业板指数收复1800,做底和第一冲击强阻力位都不可能一蹴而就,均有反复,盘面看无明显热点,雄安概念股跌幅居前尤其高位横盘闪崩股屡出不穷,下周一展望,做底和冲击强阻力位是个复杂过程,短期还有反复,操作方面:精选趋势明确、筹码锁定良好的雄安概念股、严重超跌企稳股的持股待轮动补涨。

06-24 19:29

积极布局即将强力拉升20点以上个股

06-25 11:29

[微笑]

06-25 11:30

[微笑]

06-26 07:44

要闻:

习近平将出席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大会并视察香港特别行政区

A股“僵尸账户”即将被清理

证监会发6家IPO批文


06-26 07:45

大家早上好,留下脚印,证明您来了!只需您的一句真诚问候,“早上好”、“报道、“我来了”“支持播主”点个赞等均可,你们在哪里朋友们?

06-26 07:58

公司利好:

中国建筑:近期获得重大项目共计445.7亿元人民币。

  宇顺电子:获控股股东四次举牌,持股达20%。

  宝通科技:控股股东增持476万股,占总股本比例为1.2%。

  海南椰岛:部分高管拟增持5%-8%公司股份。

  拓邦股份:控股股东再增持逾269万股。


06-26 08:58

今天跟踪个股:八一钢铁 青龙管业

06-26 09:00

重点跟踪:英维克002837 ,短线逢低跟踪把握回踩机会,有望开启上涨之路。

06-26 09:26

开盘很平淡

06-26 09:36

权重股拉升各大指数不同步,短期难有作为

06-26 09:42

一带一路铁建活跃,晋西车轴涨停,晋亿实业等跟风拉升



06-26 09:44

股指在权重股带动下,再次冲击半年线,注意下午收盘能不能放量站上半年线,这样的鸡肋行情小心为妙

06-26 10:47

雄安概念股汉钟精机拉升,除了博深工具跟风外,其他无动于衷

06-26 11:14

高送转填权中潜股份涨停,关注英维克

06-26 11:37

石墨烯整体不错,上周五就有表现,今天继续联动走强;目前方大炭素碳元科技中科电气都大涨,这种能连续两天持续性不错的品种,看看这个位置出现二连板碳元科技中科电气品种,板块热度就可能被激活

06-26 11:46

追加不了

06-26 13:26

次新股加雄安概念股科林电气涨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